close

這次一人旅
遇到很多兩個人去不會遇到的趣事
所以這次我決定放棄文藝路線
改走搞笑路線
按照慣例
先來聊聊航空公司 ~


這次的機票是從小猜公司活動來的
已經限定是長榮飛機了
否則華航絕對是我第一首選
從CHECK IN櫃台開始
就流露出一種詭譎的氣氛 ~

不用排隊!!


到候機區時
我以為我眼花了
那ㄟ無人 ~
雖然H1N1台灣新聞爆的很大條
也不是這樣吧!!

日本線ㄟ!!

心想大概是在樓下的候機室吧!!
一下樓更慘
只有我和另一個女生
空蕩蕩........
旅行團也只來了一團雄獅
DSC02980.jpg 

大飛機
在停機棚正等著也許只有坐到1/3座位的客人
DSC02982.jpg 
登機沒多久
我就確信真的沒客人這件事了
因為我旁邊.....居然有空位
還空不少 ( 我在經濟艙ㄟ )
沒多久開始送餐了 !!
一擺上桌
哇塞 ~ 我第一次看到配色這麼清爽的飛機餐
DSC02983.jpg 
我最喜歡的軟軟蛋 ( 裡面沒有飯 ) 酸酸醬 + 2片薯餅 + 1根大熱狗 +
水蜜桃派 + 蘋果 + 餐包 + 我最愛的牛奶
爆好吃的 !!
一邊看著仲村ㄚ伯演的怪人12面相
心滿意足的往日本前進 ~



回程飛機亦同
大大的飛機運送著少少的行李

DSC04652.jpg 
在候機區等著登機
要回家了 ~ 還真捨不得
DSC04649.jpg 
候機區依舊一片空.........
DSC04650.jpg 
我隔壁依然是空位..........
DSC04653.jpg 
難怪CHECK IN的時候
地勤一直跟我確認
我劃的位是靠走道呦 !!
這麼多空位
我想我十分鐘換一個位
都不見得可以坐完 ~


回程的飛機餐就普普了
大概是醬油先倒在麵衣上
導致麵衣軟掉
不過滿滿的高麗菜看起來還是挺有視覺感的
加上我覺得有點噁心的秋葵

DSC04654.jpg 
倒是蕎麥麵還不錯
最中裡面的麻糬也不賴
DSC04656.jpg
DSC04658.jpg 
午餐餐車上似乎沒有牛奶這個選項
不過還是跟空姐要了
這麼少人
應該馬上就來了
不過我還是等了一下
於是又跟另一個空姐要
結果就.....
來了兩杯

DSC04655.jpg 
我就邊喝著牛奶
邊笑得抖抖抖地把仲村ㄚ伯的12面相看完
雖然我後面是奧客跟死小孩


第一次覺得長榮空姐這麼親切
第一次覺得位子真大 ( 因為報紙看完 , 東西吃完器皿 , 耳機可以直接往旁邊空位放 )
第一次買經濟艙有商務艙的享受

這樣也算賺很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