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15(四)   網走

果然下山比較輕鬆
約莫半小時
就看到熟悉的監獄大門
這裡有人氣多了
很多還是包遊覽車上來的


一進去
就是讓犯人看著水中倒影的自己
好好反省的鏡橋
現在的刑務所也有
真的超清澈的






不過顯然我是小看了這個監獄啦
本來以為大概就是像綠島監獄那麼大吧
結果我居然整整走了一小時
就像他DM上寫的一樣

一小時.......

裡面有些地方
美的根本會覺得不是監獄裡吧
還有一些模擬的人形
晚上來應該會覺得恐怖吧






逃獄成功的人-->


飛鴿傳書-->


這裡松鼠很多
不過松鼠在植物園也看的到
但是
靈性的松鼠可不多
這隻小松鼠
看到我們來了
就搭搭搭的衝向天花板
不過
ㄟˊ
卻探出頭來看我們在幹嘛



全部逛完後
終於找到吃牢飯的地方了
旁邊還有犯人吃飯的模型


還很有誠意的用乾冰做了正在沸騰的鍋子-->


點了菜拿了等候牌-->


須等10分鐘左右
要我們去後面逛逛
大概是為了烤青花魚的關係吧
滿滿的菜色
只要500日元
一大碗糙米飯+薏仁
青花魚很好吃
其他配菜也不錯
讚啦!!


吃完已經12:40了
眼看就要搭不上13:10往東藻琴的巴士了
不得已
只好拜託售票人員幫忙叫計程車
趁時間去上個廁所
沒想到
我出來後
就發現計程車已經在停車場等我了......
真快

途中免不了問哪來的啦
提到這段時間沒有巴士
還向我推薦了包計程車的行程
不過司機們好像都很習慣了要問
接下來要搭幾點的車ㄚ
大概這裡的人都在趕車中吧

說明了要搭13:10在網走駅前往東藻琴的巴士
回答我說
還有時間呦
要不要繞到刑務所看看

歐耶
那也是我想去的地方呢
好呀好呀
反正又不加錢
我就這樣多賺到一個地方



刑務所外面
是一隻很大的にぼぼ(ni bo bo)
司機說
是受刑人雕刻的名物呢!!
在網走到處都是....


13:10網走交通巴士準時出現......


截至目前累積公里數:上山2.7km+下山2km+逛監獄 ? km(加個2吧!我覺得有)=6.7km


<博物館 網走監獄>http://www.kangoku.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