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15(四)   網走-->東藻琴

東藻琴芝櫻公園
是我出發前幾天
臨時加的行程
因為適逢花季

順利搭上13:10的網走交通巴士
因為是最後一站下
加上午後時分
所以我和娘就放心的睡起來了
睡到司機來叫我們......

東藻琴芝櫻公園
對沒有開車及跟團的旅客來說
其實是一個不太方便的地方
因為他沒有巴士可以到
要是那個季節剛好又沒有合意的觀光巴士行程的話
就只能下巴士後
轉搭計程車

問題是
下車的地方根本就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好在
真的出現了傳說中的柑仔店
當然是進去請老板娘幫忙叫計程車了

大概是老板娘在睡午覺吧
聽到外面有人來
卻不是為了買東西
是詢問他如何叫計程車
雖然他也很好心的幫我打了電話.....


突然
我有個疑問
如果每個人都這樣請他打電話
那他電話費不是暴增ㄇ?!
當然
老闆娘也想到這點了
講完電話後
就在我滿懷感激的和他道謝的同時
他伸出手"十元"

一切又幻滅了
不過用人家電話
還借用人家的語言能力
付點錢是應該的


馬上計程車就來了
一路上都一樣
一片綠油油
偶而點綴一些色彩鮮豔的農舍

不一會
就到了有牛牛圖案的東藻琴芝櫻公園了






本來前兩天看大樹兄的部落格時
花大概才開了50%
這下有90%了
連牛都長滿了

不過這裡真的沒想像中大
一下就走完了
果然拍照會讓人有錯覺






和娘合買了一支芝櫻冰淇淋


這時又下雨了
迅速吃完冰淇淋
我和娘居然異想天開
想說時間還早
應該可以省下計程車費
搭上最後一班17:10的巴士回網走
咱們就用走的吧

印象中
從柑仔店的路牌開始算的話
到芝櫻公園是7km

依照運動場算法
7公里=17.5圈運動場=105分鐘左右

出發時是2點多左右
得走快點..........

*應ㄚ珍珍要求
日後會有冰淇淋特輯
敬請期待*


<東藻琴芝櫻公園>
http://www.mokotoyama.knc.ne.jp/access.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