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15(四)  東藻琴-->網走

吃完冰淇淋後出發
撐著傘
慢慢往街上走去

這時娘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
雖然不是每台都這樣
但95%都這樣

雖然我們走在車道外
可是為什麼車子經過我們的時候
都閃的老遠ㄚ
還閃到對面去了
明明車道還這麼大
而且我是走在外面ㄟ
重點是
不會有人不耐煩的按喇叭
不知道這是日本行車規定ㄇ?
附上一張示意圖-->


這次苦行
不如早上那樣邊走邊聊就不知不覺走到了
而且一片綠油油
加上飄雨
實在沒什麼樂趣可言
突然
剛剛從對面經過的小巴又回來了
司機搖下窗
問我們:哪去呀
我回答:到回網走駅的站牌
然後他就開走了......

整個囧
不載我一程
那幹嘛問我ㄚ

隨著時間慢慢流逝
終於走到三叉路口了
這下可好了
不記得有叉路ㄚ
娘不安的叫我去問住家
可是沒看到人
大概主人就是後面正在開農具的那個吧
只有兩隻忠心的狗
不停對我吠著.....
算了
不問了
應該是這條吧
繼續走
不過只剩20幾分鐘了

就在我們離開又走了100多公尺吧
突然女主人出來安撫她的狗了
娘又叫我回頭去問
可是走了一個多小時路
我實在不想再回頭去走這100多公尺了
就在我們在三叉路口轉呀轉的
突然
一台車停下來了
是個長的不差的年輕人
趕快問一下

為了怕重蹈覆轍
我換了方式問
"街道是往哪走ㄚ?"

的確  
我們剛走的路繼續往前
他說
應該還要再走個15分鐘吧
ㄜ.........15分鐘
我快來不及了
不過既然只要再15分鐘
應該不是剛好看到車到站
就是剛跑掉

得賭一賭

趕快上路吧
拿著農家帥哥畫的簡圖
準備繼續往前

突然間
我聽到天使的聲音
"要不要載你們一程ㄚ"
我有沒有聽錯ㄚ

最後由天使載我們回街上
其實還滿遠的
如果要走
15分是絕對到不了的
而且我"交通"兩個字嚴重唸錯
他居然還知道我是要去坐今天最後一台的
網走交通巴士

真的是天使ㄚ

終於到了一開始的柑仔店
我說:剛剛我就是在那邊下車的
可是他說:最好是到前幾站網走交通巴士總站
大概這裡的巴士常常會突然不開吧

到了總站
他還幫我們跟裡面的工作人員確認
說:5點再到外面等車  可以先在裡面等
然後跟我們說掰掰
真是佛心來的ㄚ~~


因為道東車距都很長
所以他們總站都有可以休息等車的地方
我們就這樣順利坐到最後一班車回網走
感恩!!

還有一點是我不解的
為什麼公車和火車一樣開到一半
也要換司機ㄚ?
是用工作時數算?還是以時間算ㄚ?
真是太妙了

而且大概是因為道東地廣人稀
車子開過去
都沒有二氧化碳的味道
而且公車站牌
常常是某某家前( x x さん宅前)

今天累積公里數:上山2.7km+下山2km+監獄2km?+芝櫻6km?=12.7km
我真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