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11173657872.png
(照片來源:演唱會官方部落)

由於飛機提前半小時落地
我還有時間可以回家拿個螢光棒
過程我就不說了
直接來說說感想吧!!


舞台說好ㄇ?其實還好
不過無所謂啦
反正EASON是以歌藝取勝
只是可惜舞台沒有往前延伸
感覺EASON好遠喔~  (我沒有買很遠喔)


燈光效果還不錯
至於音響ㄇ
我感覺不出音質的細緻ㄟ
只是覺得他很大聲 


這場演唱會
雖然是台北的第2次巡迴
不過卻不是直接copy中山足球場的戲碼
曲目、舞蹈都有重新排過
可以感受到EASON的誠意
尤其看到去年大家穿著雨衣的VCR
我還是感動的不得了!


幾首快歌+熱舞
知道EASON唱歌的廣度
不過就像阿珍珍說的吧!
在台灣EASON似乎被定位為情歌歌手
明明他可以唱快歌
在台灣卻似乎想不到什麼快歌曲目!


今年用的是電子鋼琴
不過像"我們都寂寞"這首歌
我還是喜歡去年的鋼琴版
用電子鋼琴似乎少了那麼一點FU~



另外就是廣東歌部份了
我並不排斥EASON唱廣東歌
幾首下來確實旋律也頗好聽
不過卻只有幾首有字幕
剩下沒字幕的
根本就是鴨子聽雷
無法融入歌曲
如果以後還有機會
會希望每首廣東歌都上字幕吧~



安可場的時候
EASON說為什麼安可要稱為安可呢?
為什麼不能說是台北演唱會STAGE 2PART2
PART2
                  
↓去年演唱會名稱          ↓今年演唱會名稱  ↓安可部分
這個思維倒挺有趣~


本次EASON名言:
意見接受,態度照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