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會搶不到票本來已經放棄了
果然還是公司電腦比較厲害
讓我買到了第二場 400人記者會的票
( 如果說我怎麼買到的..應該有人會扁我..總之就是非常的狗屎運 )
可以爽爽的坐在椅子上吹冷氣邊拍照
不然看到別人接機的上傳影片和照片
我大概沒幾秒就被淹沒了

18日早上小純先到現場排隊
我則是下午一點去會合
DSCF9182  
結果不能選位
只能隨機領票
但看起來好像不錯 ~ 第八排
DSCF9183
進去的時候我簡直快瘋了
第八排很近耶
而且 Nari在靠我們這一邊
這一切也太幸運了吧 
左邊是跟西田敏行有兄弟臉的導演中田秀夫
DSCF9238
記者問的問題幾乎繞著前田敦子打轉
希望 Nari不會覺得我們冷落他
療癒的笑容 .. 雖然剛剛被粉絲撕破衣服 
DSCF9315
獻花 ~ 只有前田敦子拿到黑百合
我和小純有拿著 Nari桃紅色的寫真集
他應該有看見吧?!
DSCF9376

我一直覺得 Nari的笑容,嘴型有種奇妙的弧度
DSCF9459
雖然在前面看明星很開心
但看電影很辛苦
看得我脖子好酸喔
而且送的陰森海報 .. 說實在的我沒有很想要ㄟ 


昨晚回家就先上網預約好計程車
一早 5 點就到松山機場送機
今天的人數比接機相對少很多
托小純的判斷
我們站 ( 佔 )在上手扶梯的位置
由於昨天接機的盛況
一早警察杯杯就規定我們不可以越界

一直到 7:40左右才看到前田敦子先上來
戴著帽子,手摀著臉,秒速通過 
( 朋友研判應該是沒化妝的關係 )
接著就看到導演在旁邊等 Nari
過不久就聽見騷動了
Nari 從容的從下面上來
速度不快,一路向粉絲們示好
入關後還回頭揮手
希望今天守規矩的大家可以扭轉昨天的瘋狂形象 
DSCF9489

Nari ~ 有機會還要再來呦 
DSCF94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