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4.jpg
(圖片來源 : 年代售票系統 )

這次演唱會差點買不到票
還好有柯小妹朋友的幫忙
買到的位置剛好在正中間
視覺超清晰

一開場的兩首歌
『今晚等我來』『好歌獻給你』揭開了演唱會的序幕
詞意非常適合當序言
演唱會的標題是DUO ~ 雙面的意思
E神希望除了自己的歌外也可以唱唱別人的歌
但是整場演唱會是以『時間』為主軸
選曲也是
用不同的歌來表達一個人從年輕到老的生活態度和領悟
舞台設計也是圍繞著時間來打造
從一開始E神的時鐘坐騎 ?!
還有大大小小的齒輪
另外還有一些精靈 ?!

我喜歡這樣的主題貫穿
讓演唱會不只是把以前的歌做一個串連而已

由於前天在BBS上聽聞80%都是粵語歌
我根本就是抱著發呆的心情去的
不過今年改善了去年沒有字幕的缺點
有字幕真的比較容易融入感情
連帶旋律都變好聽了
有好幾首歌我都聽要爆淚了
雖然一開始E神的表現不太優 ( 假音很空 )
但到後面越來越好
恢復了他原本的磁性嗓音
稍晚還幫一個歌迷求婚 ( 雖然本人對這樣的戲碼超反感 )
最後大家還大合唱了『好久不見』和『你的背包』

這次舞蹈的部分也比以往多
看來E神也從實力派唱將邁向唱跳雙棲歌手了

燈光和煙火爆破也不惶多讓
影片拍攝也比之前用心很多
當然硬體設備如此比較不太公平
畢竟3C產品本來就是快速日新月異的東西
但不可否認真的是視覺與聽覺雙重享受的優質演唱會
如果台灣場會出DVD話
我一定馬上入荷

看過E神三場演唱會
當然 2008年在中山足球場的革命情感不能被取代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這場阿 ~
開始期待下一次E神帶來的驚喜
但是下次麻煩請準時開場
一直拖到八點
真的是讓人很不耐煩 ... 這不是喝喜酒好嗎


【延伸閱讀】

‧EASON 2008台北演唱會實記

‧moving on stage21~陳奕迅2009台北演唱會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