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 圖片來源 : 果陀部落格 )

17年之癢...
源自男主角覺得自己的生活該有的都有了
其實也滿好的
但是...可以比滿好的再好那麼一點點嗎 ?
而發展出的三段故事

第一段的女主角是在男主角開的海鮮店認識的
大膽開放
但是大概是第一次
男主角反而不敢造次

第二次應該是有了經驗
所以做足了準備
沒想到卻是個公園小瘋子
最後在煙霧瀰漫中結束

第三段我想..
應該是有鑑於前兩段在外面隨便找人風險太大
於是選擇了好朋友的妻子

不過我覺得男主角太容易被洗腦
也或許他還沒確定比滿好的再好一點
是不是該選擇這樣的事情來驗證而有所遲疑
才造成這樣的結果
如果是我..會選第一個
畢竟她熱情又大方

這次的舞台跟燈光說真的
我不太喜歡
應該是國父紀念館的舞台幅寬太小
高度也不夠
導致道具看起來也很迷你
高度沒啥變化性
張力比較不足
不過用道具角度來區分三段故事的想法還是挺特別的
而且最後一段故事
男女主角的影像就反射在窗戶玻璃上
不管有意或無意
都挺有趣的

另外覺得不太好的地方
女主角麥克風位置似乎置放地點不佳
回音都挺大聲的
除此之外...一切都還好
還有..我前面的男生太高..我看得好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