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ay3 4/2
宮崎子供の国(ペンショ ン青島)→鹿兒島中央(Hostel 鹿児島リトルアジア)

城山公園→午餐:黑豚あぢもり仙巖園 Hostel 鹿児島リトルアジア

今天行程最遠的景點
是篤姬住過的仙巖園
不過沒關係 ~
鹿兒島政府為了體貼遊客
設計了連接各景點的City View巡迴巴士
DSC05436.jpg
巴士、市電一票到底 ~ 還附帶觀光景點折價卷
DSC05437.jpg
鹿兒島市巴士全部集中在站前廣場上
不過在到巴士站前
我搶時間去了郵局買明信片
City View巡迴巴士班次固定
眼看時間就快到了
茫茫車站牌海中找不到
City View巡迴巴士是在哪個月台
鋪攏共的我...不知道何時夾行程表的夾子掉了
又回頭去找夾子
還好有個好心的OL幫我撿起來還我
幸好這些插曲
都沒有耽誤到搭上巴士的時間


車站旁薩摩偉人群銅像
是 17個在明治維新時代活躍的薩摩青年們
DSC05421.jpg
我們先到第一站 ~ 城山公園俯瞰櫻島
半路經過西鄉隆盛的雕像
不過我坐在右側...不方便照
獻上照片一枚
520t.jpg  
前往的路途後半段
幾乎都是山路
當初我還妄想著沒幾站
應該可以騎腳踏車上來
pei說 : 還好我們沒真的借腳踏車,到時候應該是牽著車上來!
不過....為什麼沒有城山展望台看櫻島的照片呢 
因為...我們看錯路標囉

大概是和台灣左右駕不同
路標也是反的
所以我們連展望台都沒走到
就莫名其妙得順著小路走下山囉......
在此獻上提供的城山公園展望台看到的櫻島照片
siroyama01.jpg

既然走下山了
乾脆前往天文館通找午餐去
DSC05427.jpg
天文館通四周超熱鬧
是餐廳藥妝店林立的購物街
也是交通聚集地
唯一因意外而沒坐到的市電...
提醒大家用火要小心呀

DSC05429.jpg
黑豚あぢもり位在天文館通後半段
一進去服務生就問我們要坐一樓還二樓
一樓是定食 ( 650日元 ~ )
二樓是涮涮鍋 ( 3150 ~ 日元 )
兩者價差很大
我們選擇一樓坐
DSC05430.jpg
坐下後除了一般的茶水外
另外端上了
黑豚あぢもり的新品 : 炸豬排三明治試吃
DSC05432.jpg
pei點了炸豬排套餐
DSC05434.jpg
我則點了醬燒黑豚
DSC05435.jpg
就口味來說
醬燒黑豚還不錯
醬油不死鹹、肉片鮮嫩多汁
炸豬排 ~ 不管是套餐還是三明治
都是用切到極碎的豬絞肉下去炸的
咬起來軟軟的
和台灣用整片看的到紋理的豬肉不同
個人是比較喜歡台灣的
不過 650日元就可以吃到配菜如此多的套餐
純屬難得
加上服務人員都穿著和服
隨時在角落關注客人的一舉一動
客人一有需要
不等舉手 ~ 馬上就衝出來等候發落
也是比一般日式服務更加貼心的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