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y3 》5/22
 J-HOPPERS ( 大石橋 )→三十三間堂→ ( 國立博物館 )→ ( 智積院 )→ 
 染匠きたむら和服體驗→かがり火→ 祇園四周漫步→ えびす人力車→ 
 平安神宮→ ( 京都圖書館 )→ ( 京都美術館 )→ J-HOPPERS ( 大石橋 )

使用票卷 : 市バス一日卷 

東山安井周遭地圖.jpg 

吃完娛樂性十足的湯葉鍋
付完錢上完廁所出來
就遇到剛剛吃飯時聽到的隔壁台灣旅人的聲音
以為是旅行團
原來總共也才六個人
帶頭的顯然是一位女生 ( 因為他講話有種在日本混很久的自信感 )
店門口外已經有兩個男生穿好鞋在等他的同伴
一看到我從店裡出來
一個說 : 要照就趁現在照ㄚ!
另一個 :可是他是真的日本妹還是假的 ?
帶頭女生 : 看頭髮就知道是假的

( 我心想 : 日本妹就不能是短髮ㄇ ? )
後來男生又回了什麼我就沒聽清楚了
因為我走很快 ( 其實是不想透露出笨手笨腳被拆穿 )
只知道他們一堆人一直在辯論我是真的還假的... 
-->我那時候應該要假仙的對那兩個男的點頭微笑一下
    一定大加分 !!




京都的XX之道超級多的
走走智慧之道
看看我會不會因此比較有智慧
DSC03238.jpg 

智慧之道的尾端是知恩院
DSC03240.jpg 

知恩院最有名的就是七大不思議啦 !
不過並不是每個都有開放
有些是看不到的 !
當時還有坂本龍馬的展覽
受到篤姬的影響
本來想去瞧瞧
可惜當天是休息日
這是我第一次和龍馬錯過...


再往前是圓山公園
圓山公園
在春季是賞櫻的名所
不過在初夏的現在當然是一片綠葉
DSC03241.jpg 
圓山公園附近有個坂本龍馬的雕像
但是我怎麼找就是找不著
龍馬兄跟我真是無緣ㄚ ~



繼續往下會看到一間名叫長樂館的餐廳
於1909年由當時一位賣菸草的實業家蓋的
當作招待國內外賓客用的
現在則改為賣西式餐點及下午茶的地點
也接受結婚出租

DSC03243.jpg 

裡面也有住宿方案
但是要價10萬日幣
10%服務費和 5%稅金另計
真是嚇死人的貴



就這樣我回到了一開始的ねね之道
也就是回到一開始えびす人力車排隊的地方
找著剛剛跟我兜售那位小哥
因為我說我要自己走一遍的時候
他聲音突然變的沒什麼精神
失望的說了句 : ここに待ちます!( 我在這等你 ) 
但我想他一定覺得我不會回來了
我左找右找找不著他
另一個小哥問我知道他的名字ㄇ ?
我說我不曉得
只知道他滿高的
小哥說 : 這樣說起來,我好像有印象中午他跟你講話,
               我知道他是誰了,我馬上請主管打電話請他回來 !
就這樣主管打了電話....
小哥就先陪我站在路邊聊天
NEKO : 如果等下回來的,不是他怎辦ㄚ?
小哥 : ㄣˊ! 應該不會錯啦 !
NEKO : 如果不是那就馬上改成你好啦 ! ( 拍拍他的肩膀 )



不到十分鐘
一個拉車的笑嘻嘻的往這裡狂奔
ㄟˊ
還真的是中午那個ㄟ ~
太神奇了 !
接下來就是我被捧為公主的三十分鐘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