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19(一)  札幌-norteⅡ



norteⅡ
入口是以日文寫ノルテ
巷口有間加油站
這間飯店就是
惟二出了門找不到回家路的另一間啦~
好在他就在北海道大學旁
至少方向不會錯....

因為要在這住上三天
適用他
2日以上連泊方案
一天只要
2300/人
附早餐
入口大廳有一台公用電腦
可以直接讀USB
我就在這存了5-8天的照片
每天電梯裡也有今日天氣可以看
電梯出來也都有個小造景


附屬餐廳的造景-->

不過他的早餐有點沒誠意
是附屬餐廳去類似家樂福買的吧!!
每天都一樣(不過長條的葡萄麵包還不錯吃)
飲料也一樣(咖啡、葡萄柚汁、茶包)-->沒有牛奶
不過每天早上有放鳥叫聲的音樂


鑰匙是卡式鑰匙
但是房間卻還是手動開關
不過房間還不錯
挺乾淨的
也滿大間的
每天冰箱裡會放
兩瓶礦泉水
鏡台前面也有旅遊貼心小卡
推薦附近有什麼好景點
我們那時就是推薦北海道大學內的花季
也是我唯一有看到手電筒的HOTEL
免治馬桶    
潤髮乳
只是我住到最後一天
才發現
他洗手台掉下來
好怕他留下台灣人不好的印象
可是真的不是我用的




樓下櫃檯有個小姐
會講一點中文
不過我覺得她很厲害了
連睡衣、退房都講的挺清楚的!!


另外要稱讚一下他們一位男服務生
因為從札幌到函館的中間一天
要住宿洞爺湖
不想扛著大行李箱
想說到櫃檯問問
能不能直接從HOTEL叫宅急便

整個過程中
他用
簡單的英文和我溝通
我用我僅會的幼稚園日文和他確認
幫我打電話詢問宅急便(可惜太晚他們下班了)
還有函館的HOTEL(看運費能不能算在CHECK IN住宿費裡)
最後的結果是
我先把3000元日幣交給他
隔天回HOTEL時
他再把找回的零錢還給我
明明很簡單的事
卻因為我的爛日文
弄了半小時有吧
講完我們都滿身大汗了!!
最後還因為我運單寫反出發處及目的地
重新幫我騰了一張
~衷心感謝~

< norte官網 > http://www.b-norte.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