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16(五)   知床自然センタ-

在知床自然中心停留的時間有一個半小時
導遊小姐和櫃檯換了知床導覽影片的票
便要大家自由活動
可以到旁邊的店家吃東西
也可以到賣店買個小禮物
還可以到後面的懸崖看看
乙女の淚


我和娘決定先到賣店晃晃
剛剛的愛知縣媽媽和同團的人
一直推薦某種和果子
說是只有知床限定的
一定要來一盒
不過我沒買

隨後跟娘便到隔壁店家吃點小東西
因為不太餓
只點了章魚燒和
烤蕃薯麻糬??
烤山藥麻糬??
烤馬鈴薯麻糬??
其實我吃不太出來
總之照燒醬甜甜的
いも類的東西
倒是章魚燒
沒有之前在東京大阪吃的那樣
裡面沒有塞紅薑
比較像台灣吃到那樣


吃完便到中心後面晃晃
等著看影片

影片其實就和在流冰館看的介紹網走差不多
只是現在是介紹知床
令人訝異的是
本來以為只是個小小展覽室
進去卻是像台中科博館那樣
是個大投影幕
從外表真的是一點都看不出來呢


由於等會坐觀光船
也會看到乙女の淚
加上快到集合時間了
便沒有走去腑望
現在想想有點後悔
應該要去的
就跟我浪費時間在網走苦行
要是直接花錢叫計程車
也許我可以逛完三個館
順便到神祕麵包店逛一下一樣
那麼後悔......
只能怪自己功課沒做好

上車以後
今天的觀光巴士行程就算是告一段落了
要回到原來的ウトロ溫泉ターミナル
坐船去囉~~

回程看到的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