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三)   網走-->北浜



我承認
我很無聊

爲了一個最接近鄂霍次克海的火車站
花了來回共1000元的巴士錢
去吃ㄧ頓其實非常容易就吃到的菜色
但是
這一切都只是一個fuㄚ~~

因為ANA比預定時間晚飛了十分鐘
相對的
我衝到飯店再衝出來等公車的時間
也短縮了十分鐘!!
原本的30分鐘剩下20分鐘
當然
是來不及了!!
只好延後一小時
搭18:06分從網走到北浜巴士
單程:500日元    時間:30分鐘
如果搭火車
單程:260日元    時間:20分鐘
不過當天的時間
若要搭火車
就得多等一小時.......

公車上人不多
有規定車停了才能站起來
而且實施的非常徹底
車不完全停止
你也沒有辦法做投錢及換鈔的步驟

夠狠吧
非得車停了
你才可以動!!
重點是
沒有人會催你.......


就這樣搖搖晃晃到了北浜駅
不注意看
很容易就錯過了
因為它就座落在類似產業道路的路旁
要不是我在網站上看到站旁的小小眺望台
還真的會懷疑我是不是下錯站了!!





北浜是個無人車站
老闆娘承租了車站
把它改成餐廳
名叫"停車場"
裡面有些火車站使用過的東西當裝飾



本來還遺憾不能到"旅遊東西軍"
所介紹的"比羅夫駅"邊吃烤肉晚餐邊看火車
但是
老天大概聽到了
我在吃晚餐的時候就實現了我的願望!!


娘點的是海鮮義大利麵
有一大塊干貝
好像還有蝦吧~
不大記得了....


我點的就是普通的咖哩雞義大利麵
就是咖哩味很重的麵
肉還滿嫩的


本來以為會吃很久
結果沒有
想說
應該還趕的上印象中19:30回網走的巴士
(因為我行程忘在hotel了)
正打算離開的時候
老闆娘突然送上一盤葡萄柚
ㄜ........老闆娘招待
順便問我們打哪來?
(這個問題在往後持續了11天)
老闆娘說:印象中是39分的巴士

謝過老闆娘
衝向對面
(因為離39分只剩2分鐘了)
還好老闆娘記錯
是47分
於是我跟娘就在寒風中等著巴士
這時飄起不用撐傘的小雨

道東的巴士是相當準時的
千萬不要鐵齒
最好十分鐘前就去等
不然就只剩下你和牛和稻田發楞的"冏"境了......
這裡可是沒有隨招隨停滿街跑的計程車

搭上巴士
車上除了晚回家的零星學生外
坐到網走駅的就只有我跟娘了
當然
免不了的
司機問:打哪來的ㄚ?住哪個飯店ㄚ?

本以為只是隨口閒話家常
沒想到
只是我不經意的回答他說
"對呀  飯店是離下車地方有些點點遠"
他居然把我們直接載到飯店門口!!
還因為我身上沒零錢了
直接拿他的零錢跟我換1000元鈔票

我開始相信
為什麼背包們到北海道會被寵壞的原因了!!


其實
因為我訂的房型是沒有早餐的
本來還打算下車時
到站旁的便利商店
買晚上要喝的鮮奶和明天的早餐
但.......這叫我怎麼說出口ㄚ
還好飯店再過去
還有一家7-11
不然不就要走回去

買了很便宜的十勝牛奶和麵包


這個牌子的牛奶
是這12天我喝過最好喝又最便宜的牛奶
可惜
在道央道南都沒有
可說是道東限定吧!!

<北浜停車場>http://www.h3.dion.ne.jp/~kitahama/
另外
謝謝在網走駅幫我們把行李箱提下車的
不知名香港人.....
一個帶著單眼的背包客
還有幫我退票的網走駅JR工作人員
還特地幫我打電話問巴士是否如表開出

第一天就遇到很多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