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
就來談談航空公司吧

一早
就和娘由父親大人送到巴士站
準備搭乘7點20分的西北航空

由於西北航空在台灣的辦事處已經撤掉了
登機櫃檯是向華航租的
但是輪到我的時候
卻是一個男生幫我處理的
我想要隔壁的紫色華航小姐

一開始只是覺得大概台灣人的服務態度就是這樣吧
也沒多想
反正就順利登機了.....



西北的飛機很奇怪
老是會提前好幾分鐘到達目的地......

早餐大約在8點多送上
雖然是一大早
但是還是有飯
大概是宮保雞丁之類的
沒得選
就這一樣
不過是不錯吃啦.......


可是
空姐的態度我不是很喜歡
我知道在上空有耳壓的問題
但也不用因為聽不清楚我講什麼
就皺眉頭吧......


在大阪出關以後
直接殺上2F轉搭下午ANA飛女滿別的飛機



等飛機的空檔
順便玩一下手機
發現3G真的不用申請漫遊就知道我在國外了
嚇死我了
趕緊關機
把電池拿掉.....

是台左三右三的小飛機

登機的時候
空姐大概是聽到我講中文
還特地用中文說"你好!!"
下飛機也特地用中文說"再見!!"
眼神對望的時候
還會送上親切到不行的笑容

歷經兩小時後
我到了北國的女滿別機場了!!

果然~~
有涼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