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m_01.jpg
( 圖片來源 : 果陀劇團官網 )

6/11晚上7:30巴黎花街三演首場準時在台北城市舞台上演
花街講的是一個老實的警察巴杜 ( 唐從聖 )
愛上一個妓女愛瑪 ( 顏嘉樂 )的故事
劇情環繞在愛所延伸出的忌妒
讓沉溺在愛中的人們做出不可思議的舉動
但顯然這個忌妒
針鋒對決裡的奧賽羅可愛多了 

這次依舊是衝著金大師才買的票
但顯然金大師在這場戲中
應該是來幫忙的吧
戲份之少
顏嘉樂就不用說了
在劇場打滾這麼多年的表現
一直是有目共睹的
令我意外的是從從
一場打架被摔來摔去的戲
還有一而再再而三爬上陽台的戲
練起來一定很辛苦
要是我大概全身痠痛到不行了吧 !!

還有巴杜X伯爵兩個角色穿插
聲音的變化
可見從從的功力
我想哪天到幕後做配音應該也不錯

第一場的狀況總是比較多
從從扮演X伯爵須穿上厚高鞋底的鞋
在他演起因忌妒而慌張的模樣
不小心腳絆到椅子
還真怕他跌倒
不過這小小的狀況卻為他的慌張加分不少
另外還有杯子掉了或是我沒發現到的等等之類的
演員們都用他們的專業一一化解了

果陀的舞台、配樂、燈光一向沒話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在三樓的緣故
原本有消點的佈景
顯得更立體了

加上這次在短時間內買了太多藝術活動的票
只好委屈自己坐上三樓
恩~效果非常不好
雖然也是超過1000元的票
但只要演員跑到舞台最前面
就是會被擋住
我想下次還是會硬ㄎㄧㄥ著回到二樓
畢竟看舞台劇不是看電影
位置好壞真的是差很多


謝幕的時候
從從還感性的發表了一串感言 ~ 哭了
重點是要催票啦 !!
因為巴黎花街這次算是三演
所以宣傳不是很大
我也是某天不小心上兩廳院售票系統才發現的
所以票房不是很好
連填問卷都沒有下一場的折價卷可以拿
接下來還有五場
希望大家多多幫忙囉 !!
edm_07.jpg
( 圖片來源 : 果陀劇團官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