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5/21
 J-HOPPERS→インスタントラーメン発明記念館 →万博公園→光の教会→
づぼらや→J-HOPPERS

使用票卷 : スルッとKANSAI ~第一天 ( KANSAI THRU PASS )

電車.jpg 

第二天的行程重點放在大阪
從京都到大阪特急車需花費一小時左右
於是今天一早整理一下就出門了
希望能在記念館剛開門的時間就進去 ~


車站除了服務區以外
走道上也有販賣各種交通卷的服務人員
上班時間人超多
我所搭乘的地下鐵方向
由於要經過京都駅
整個車廂滿滿的
差點就擠不進去了
一早搭車就滿身汗 ~

 

烏丸搭乘阪急到十三轉乘
一個小時後終於到達了池田
一出池田就是一個大型購物中心
整個街道看起來很安靜
走著走著
遠遠就看到日清發明人安藤百福的雕像了
整棟建築物也很融入四周的氣氛
DSC03064.jpg 

一進去發現畫泡麵區還沒什麼人
決定先在外面展示區晃晃
左邊是從古到今的泡麵牆
DSC03066.jpg 

右邊則是日清的發展史
參與阪神地震活動
還有太空人第一碗泡麵
都有機關可以打開玩玩
DSC03070.jpg 

旁邊有安藤百福發明泡麵的小屋
DSC03067.jpg 

還有炸泡麵的過程
DSC03068.jpg 

炸了炸了!!!
還有音效配合 ( 笑 )
DSC03069.jpg 

洗好手買了兩杯泡麵碗
服務小姐很貼心的拿了張中文說明的食材表給我
買兩碗的原因是
一碗星期天要給由美的
另一碗我想自己留著
沒想到 !!
筆比我想像中還粗
原本構思的圖整個畫不下
於是乎有一碗就這樣被我毀了 ~
毀了的帶回台灣後
吃完裡面的麵就被我給扔了 !!


給由美的 :
因為認識她 ~ 現在連她的家人也一併認識了 !!
代表台灣和日本友好的圖案
DSC03071.jpg 

用空氣袋裝起來
服務生還特地說 : 坐飛機不能用空氣袋呦 !
所以我的就隨便用塑膠袋裝了 ( 反正畫爛了 ) 
DSC03080.jpg 

畫完到旁邊的販賣機買個泡麵當早餐
筷子在販賣機下方
DSC03081.jpg 

買了JAL限定和新推出的泡菜拉麵
DSC03086.jpg 

DSC03087.jpg 

料滿多的
邊吃邊看著電視裡撥不停的日清泡麵廣告
新出的198大卡泡麵
吃完滿足不影響身材呦 !!
不過販賣機裡沒賣 ~


吃完泡麵時間不過11點
離光の教会神父約定的 14 點還有很長的時間
決定臨時再把刪掉的万博公園加回來
一邊這麼想著
一邊速速把包整理好
出發了 ~


PS.池田站附近有季節限定的免費接駁BUS , 會在各景點環繞
DSC03088.jpg 
 


其他相關連結區 :
< インスタントラーメン発明記念館 > http://www.nissin-noodl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