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17(六)  愛奴村

在車上
公主又唱了首和阿寒有關的歌
另外問了每個人
等會是要坐船遊湖畔
還是要去愛奴村
因為時間的關係
只能擇一
加上之前坐船不好的經驗
所以我選了另一個

不過我不懂為什麼要問
只是想知道每個人的去向ㄇ?

其實我不太知道自己選了什麼
只知道前面的老夫婦
也選了一樣的
索性就跟他們後面走
趁機就問了
另一個到底是什麼??

原來就是剛剛路過溫泉街上的村落


一開始阿伯的解釋我沒聽懂
後來阿伯換句簡單的說
"這裡是北海道還沒開發前的原住民住的地方
叫愛奴"
一聽到愛奴的音
我就開心的跟娘解釋
阿伯一看我懂了
便也開心的跟店員說
我們是從台灣來的

不好意思耽誤彼此
我和娘就和老夫婦暫時分手了
阿桑還特地問我
"知不知道等會上車的地點?"
揪感心ㄟ~~

愛奴村裡賣的大多是一些
傳統手工藝
木雕或染布
在這
我買了一個木雕熊頭的手機鍊
想把舊的堂本剛手機鍊換了

店長幫我在熊頭的背後刻上我的名字
本來想和他借把剪刀
把堂本剛給剪囉~
他卻好心的說要幫我處理
結果
弄了好久
十分鐘有吧
把熊頭和堂本剛一起掛在手機上了......
我才花了台幣100元左右買一個熊頭
他卻幫我做了這麼多的售後服務

連娘都說
"你的錢真不好賺"
"哪有!!我明明說剪掉沒關係的"


<阿寒観光協会>http://www.lake-ak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