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已經很氣了
無名還硬要我分類是怎樣!!


今天爽爽看完電視時已經將近晚上10點半了
打開電腦收個信
居然看到信欣旅行社寄來的信
說我的訂房已經被取消了!!
一年一度的應美六人組台南行
本來想說10/10連假提早訂
沒想到卻遇到這種電視上才會出現的爛事
信用卡也早就扣款了

不管現在是幾點
先打電話去問飯店訂單是否還有效
櫃台回答我
明天問經理後會回我電話

再打電話給花旗
問他錢付給信欣沒??
很不幸的
給了!!
這下好了
也許我得填申訴退款單了!!
花旗說正和品保會聯繫
2-3天會有答案
確定倒閉的話
會協助提出集體訴訟

才正想著這幾天要訂火車票了.....
真她嘛的!!
抱歉荼毒了大家的眼睛
真的是太氣了

以下為mail內容

王小姐 您好:

很抱歉,本公司因為大環境不景氣,加上秋節颱風後的持續大量退房,目前已經暫停所有線上訂房服務。您的訂單已經被系統主動取消。如需訂房,請您直接與飯店連絡。

消費者權益如何保障?
1. 信欣旅行社有加入「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2. 信欣旅行社會主動郵寄代收轉付收據。如無連絡地址者可攜帶身分證件,親自到公司櫃台索取。
3. 請妥善保存欲求償的消費單據,9月25日起逕行向品保協會提出申訴即可。
4. 線上刷卡者可向銀行提出止付。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台北市長安東路2段78號11樓 2506-8185
網址:http://www.travel.org.tw/
請點擊左下角 「停業旅行社申訴」下載申訴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