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在發出男主角會到台灣宣傳的消息後
我就迫不及待這天的到來
因為我太喜歡仲村大叔了
記得迷上大叔的第一部日劇是大學時看的『東京夜未眠』

賣票時只知道不開放 2、3樓
進入中山堂後才發現
原來 1F前面根本沒有人
播放電影前工作人員宣佈等會仲村大叔會來
到時候大家可以往前坐
當他說完以後
一堆迷姐們就瞬間的往前坐 ( 包括我 )

電影敘述一位因師生戀被趕出校園
只好轉往補習班當老師
到東京找尋失蹤的補習班學生時
遇到 12年不見的師生戀女主角..也是前妻
再次陷入戀情
也救了學生的故事
電影本身不推
因為日影有的缺點他都有
跳TONE、收尾突兀、激情戲 ...
而且最後 10分鐘我覺得根本就是搞笑劇
校長整個默默得很好笑
笑到我肚子痛 ~ 眼淚流
要不是在電影院
我大概會笑到分貝破錶吧

結束後仲村大叔準時出現
主持人是麥若愚
照相的時候發現我手一直在抖
坐在前方的大家似乎都喜歡大叔很久了
有的還有大叔年輕時的寫真
時間只有短短的 30分鐘
但是大叔很認真的回答每個問題
DSCF5566.jpg
俏皮的表情
DSCF5427-1.jpg     
看這邊了
DSCF5441-1.jpg
問題結束
我捧著鹿鹿贊助的簽名版衝到仲村大叔前
才說了『
サインして..』( 還沒說完 )
大叔就語帶抱歉的微推手說あ~サイン、ごめんね
因為一手拿版 ~ 一手拿筆
沒跟大叔握到手 ~ 好可惜阿 (抱頭 )
但是這麼近距離地跟大叔講到話
簡直跟做夢一樣 ~ 飄飄然阿 ~

晚上的中山堂
DSCF55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