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y6 》5/25
J-HOPPERS→伏見稻荷大社→中村藤吉→平等院→宇治神社→伊藤久右衛門
南禪寺→インクライン傾斜鐵道→J- HOPPERS 


由於一開始並沒有打算到伊藤久右衛門
身上並沒有帶地圖
回到京阪宇治駅還特地繞到燈箱廣告確認怎麼走
一路上其實是不安的 ~
因為店離車站有的遠
加上四周不像宇治商店街一樣熱鬧
很容易讓人自我懷疑是不是走錯路了....


終於看到建築物上伊藤久右衛門
的招牌
DSC03736.jpg

門口擺放了很日式風味的紅布桌

DSC03737.jpg

坐定後
服務生立刻端上了熱茶
今天的天氣算是挺熱的
正好適合吃冰
點了人氣商品 ~ 抹茶パフェ
來了尖尖的一大杯
抹茶粉可以自己加
DSC03739.jpg

不過我笨手笨腳的
抹茶粉老是倒不進杯裡
灑了一堆在端盤上....ORZ
整盆不算太甜
價錢也不貴
很對我的味 (胃)


京阪宇治駅的途中
迎面來了兩位阿桑
也正要去伊藤久右衛門
恰好我剛從那出來
便順手報了位置
原來伊藤久右衛門的名氣
也會讓當地人按圖索驥來呢 !!


離開宇治時間雖不算早
但離太陽下山還有段時間
決定臨時把丟掉的南禪寺水路閣撿回來
只能說 :
夏天的太陽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