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22(四)  地獄谷



吃完好吃的午餐
繼續往地獄谷的方向前進
沿途有些石碑和神社


當然也少不了鬼娃娃的陪伴.....


有些溫泉飯店也有提供日歸溫泉的服務
還有得搭纜車上去的熊牧場


隨著越來約接近地獄谷
白煙嬝嬝的情形也越來越明顯
就這樣
我們到達了地獄谷的停車場了!!


在服務中心拿了散策簡介
就先到煙冒個不停的地獄谷去了~


地獄谷的山丘有個牌子
上頭寫了字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山丘都不一樣名字


有步道可以走到前面近距離觀察
通常旅行社都只有走到這裡為止




散策有很多種選擇
我們決定到大湯沼去瞧瞧
途中有一個小神社
旁邊還有警告標示寫著
水很燙 , 不要摸


順著散策地圖的標示
繼續往上爬
沿路有問與答可以打發時間


終於來到了交叉口
前方的兩位背包客選擇向上爬
可是依照圖上畫的
應該是往左邊
所以在我的堅持之下
左轉了......

其實我應該相信我的第六感
依照平常的經驗
通常我的選擇總是在反方向

所以這次也不例外
就這樣
我們又回到原來的停車場了( 暈死!! )
只好在旅客服務中心
照照電視裡的大湯沼乾過癮.....


回到登別駅
準備到今晚的住宿點--洞爺


登別駅內的裝潢也很有登別的特色


連月台上
都有鬼娃娃來跟我們送行


不過我覺得
還是道東的硫黃山比較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