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20(二)  時計台、清華亭

回到札幌
天氣比我們早上出發前還糟
不僅雨變大了
風也更強勁了

這時
換娘的傘夭折了!!
本來以為在菜市場買的比較爛吧!!
後來到便利商店
買隻長柄的應急
才發現門口
許多長柄的已經折斷
被大量的棄置一旁
風真的很強ㄚ~

偏偏我們又鬼打牆的一直找不到時計台
因為爛天氣
我的情緒也越來越不好
為了怕早上才買的折傘
只用了幾小時就結束他的生命
索性乾脆不撐了
這時還真感激ㄚ珍珍當初的慫恿
買了防暴雨的goretex
加上之前陳奕迅冷的半死演唱會的考驗
我確信就算我不撐傘
也不會怎樣


走著走著
這時我突然覺得
札幌好臭喔
空氣真不好
當然比起台北
他是好太多了
可是和道東比起來
滿是二氧化碳的味道

好不容易到了時計台
站在下方其實視野並不好


不過對面的餐廳樓上展望台可以免費上去
這張就是娘在一旁躲雨兼擋風
我趕緊衝出去露台邊淋雨時候照的-->


吃完初代一國堂的拉麵後(50篇介紹)-->可以點我
看著介紹單
似乎清華亭就在附近了
那就順便去一下好啦
不過因為簡介上面寫的並不是很清楚
有點難找
於是進去問了便利商店店員
店員拿出地圖說
再過兩條大馬路
差不多7分鐘就到了


結果
大概因為它是古蹟吧
顏色已經掉的差不多
加上他現在的腹地又是和幼稚園在一起
我們就這樣忽略他
整整往前冒著風雨又走了半小時
後來沒路往回走的時候才發現
他根本就在北海道大學側門


清華亭是以前太子沒事幹的時候
會來休息的地方
跟簡介上的照片看起來差很多
加上陰雨綿綿
還真有點像鬼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