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一)  水的教堂~1


從帯広到トマム
中間會經過不少的隧道
大概是火車速度飛快
過隧道時我居然覺得有耳壓的問題

約莫50分鐘
就到了トマム
一下車發現
有個穿戴整齊的先生在對面等著我們
大概是站長吧!!
等我們要驗票ㄇ?? ( 後來證明這是個無人車站 )
悠閒的照完相
本來想找找有無置物櫃可以先放個行李
現在看來大概是沒有了






正當我們扛著重重的行李
辛苦的爬到樓梯最上層
那位先生就過來問了
"ndooprjpiqhw3eou1h"
"?????"

因為他講的好快
我講的他又聽不懂
只好拿出萬用的紙筆
寫下"安藤忠雄"
他將紙筆拿去
寫下"水の教会"
原來這位先生就是渡假村的人ㄚ~
突然他一個人就把我和娘的行李提起
迅速的下樓梯
我們就這樣上了他開來的箱型車.....


車子一轉彎
順著上坡路就到了渡假村
途中
他拿了無線電
向飯店裡的工作人員求助
說他載到兩個外國人.....

進入渡假村後
先將我們載到一間HOTEL
開始有一堆女服務生
手忙腳亂
推來推去

好不容易擠出一個人
來問我們哪來的
說明台灣來的以後
又開始重複
手忙腳亂
推來推去

終於又來了一個
大概是他們覺得英文比較好的人吧
看她緊張的問我要哪去
........可是我英文很不好ㄚ
"我會講簡單的日文...."
我想我講了這句話以後
他大概鬆了一口氣吧!!

問我們今天是要住宿明天看教堂
還是現在就要看教堂呢
因為教堂只開到4點( 的樣子 )
不過現在也才2點多
當然是現在看囉!!
於是剛剛的司機先生
就把我們載去水的教堂了.....


2分鐘左右
就到了另一個HOTEL了


櫃檯小姐說
行李可以先放在櫃台
這時問了司機先生
內部循環巴士要去哪坐
他指了指剛剛的箱型車
"這就是囉!!如果要回去的話
跟小姐說一聲,小姐會打電話給我,
我就會來了!!"

原來是這樣!!
不過雪融後的渡假村
還真是一點人氣都沒有
"ㄚ恩得"還好他有出車
不然就算トマム駅的小木屋可以打電話給渡假村
我大概也因為語言不通
傻在車站吧!!

< TOMAMU  ALPHA RESORT > http://www.snowtomamu.jp/summer/hotel/tower.html
-->夏天可以打高爾夫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