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一件令我感到相當愚蠢又沮喪的事.........

話說今天早上
老闆接到電話
是醫院打來的
很臨時的約了明天下午兩點要提簡報
於是老闆交代
所有的平面圖跟彩圖
通通印十份!!

十份!!
我沒聽錯吧!?
印完要多久ㄚ@@
加上公司的彩色墨水夾只剩一個
而且沒有噴墨紙
我也很臨時的打給廠商
要他下午馬上送兩瓶彩色+一瓶黑色+a4噴墨紙到公司來
含稅總共是1680

正當萬事具備
5點我便開始以愉悅的心情印起總共40張的彩圖

當印到第七張
正在進行第八張的時候
因為我按錯設定
檔案送一半被我臨時按停
就這樣.......
他再也不動了!!
不知道重開了幾次機
也不理我
一點反應都沒有>"<
這下慘了!!
還有33張..........

趕緊上網照找附近哪有可以輸出電腦彩圖的
還好還好
對面是東吳
應該不難找~~
沒錯!!
過個馬路就有一家DOUBLE A
從公司過去不用五分鐘
趕緊出門去解決那33張!!

7點出發
等印完圖也才10分鐘過後
不愧是雷射的
而且價錢也很經濟的
只要264元
一張8塊錢~~
而且我身上還少一元
老闆說沒關係!!(感動~~)

等我全弄好準備回家
已經八點了........
我到底是在搞什麼ㄚ?!
一開始就拿去印就好啦!!
結果花了1680
還把印表機弄壞了>"<
這下怎麼交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