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颱風來襲放假一天.......
從早上開始做的台北交通局小巴投稿
告一段落
離晚飯還有一段時間
於是又把"青之炎"的DVD拿出來回味

雖然這是4年前的電影
不過卻是我一直念念不忘的作品
也是我真正正視二宮和也這個"偶像"的開始
畢竟一開始喜歡的不是他ㄚ!!
看著電影裡二宮裸體的樣子
真應該跟上禮拜"瘦皮猴"單元裡的人"ㄅㄧㄚˋ"一下!!

看完以後還是很感傷
難過程度不亞於4年前第一次看的時候
甚至覺得更哀悽
二宮的演技真的不錯ㄚ
心情都跟著"秀一"這個角色起伏
他是秀一
不是二宮......

秀一母親說
會跟曾根離婚
是因為怕他哪天會傷害秀一
但是之後和刑警對談時
透露秀一小時候畫了張獅子嘴裡咬著曾根的圖畫
也許母親離開曾根的其中原因
也是怕秀一因為憎恨曾根
而犯下什麼錯事....
這是4年前我沒想到的

不過DVD好像跟電影版不太一樣ㄚ
我記得電影版有竹中直人
還有AYAYA跟二宮一起去龍戀之鐘ㄚ
我可是爲了那個鐘才到江之島去的ㄟ
為什麼鐘不見了?!
把鐘還給我!!!!!!

青之炎官網:http://www.uip.com.tw/fire/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