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
水電幫我把崁燈跟日光燈裝好
是6500K的
只有餐廳主燈是2700K
結果昨天下班
我哥跟我去看
我哥說:xx要黃光 他沒有跟你講ㄇ
我說:沒有吧.......我不記得
昨晚11點
我哥去載她下班
跟她講這件事
今天我媽叫我起床的時候
說:xx說他要黃光 你怎麼給她裝白的 幫她換成黃的好了
我說:那你燈的盒子丟了ㄇ 沒丟還可以退
我媽說 他清掉了
所以不能退
全部要重叫
我問我哥說:你連你書房也要換黃的ㄇ 這樣眼睛會不舒服
我哥說:xx說 全部都要黃的
我說 好 那如果你眼睛不舒服 你在自己換白的 反正現在也不能退

因為我哥早上講的時候 不是很有精神
我想大概昨天xx有跟他吵吧
當然這件事我也有錯 是我忘記

我只是覺得我很衰
我又沒拿錢
而且家還是我家的ㄟ
跩什麼跩ㄚ
他加班所以很多事都不能決定

我就不忙喔
前面陽台我本來想說做捲簾 可是她說他不要 要做一紗一布
= = 算了 反正錢也不是我出的
我哥真的是標準的妻奴
整間都黃光@@ 應該很噁心
算了 又不是我在住

整間黃的其實有點暗

包含餐廳
廚房
浴室
通通是黃的@@

炒菜會覺得看不清楚吧
臉有沒有洗乾淨也不知道
化妝下手會太重@@

總之 我覺得做自己家真的很衰
被家人嫌
又沒錢拿
對師傅又不好意思



變成壞人都是我
反正我媽就說 ㄚ你就做這個的 當然是由你發落
突然覺得我比較適合慈善事業
跟別人討價還價我會內疚@@

主要是我潛意識裡有不爽
明明是我家
你只是運氣好 遇到我哥 所以才有現成的可以住
不然我哥可是一點財產都沒有的人

不然我哥是很好商量的人
做這個家其實他根本沒意見
都是xx想要 所以他說好
反正現在他講話都是 可是xx說.........

(xx=我哥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