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22
行程:上野-->浅草-->秋葉原

今天晚點起床
因為沒有任何時間的限制
吃完了和昨天一樣的早餐
就出發到有貓熊的上野動物園了~~

進到動物園
第一個就是明星動物--熊貓莉莉
不過顯然她還沒睡醒
與隔壁正在賣力吃早餐的浣熊
有著天壤之別!!



本來期待著星期四動物園的"蹓企鵝"
不知道什麼原因取消了
改成企鵝餵食秀~~(失望@@)

動物園很大
除了一進去的東區
過橋後還有包含部分不忍池的西區
東區主要是陸地上的動物
還有一些被關在籠子裡的飛禽
西區圍繞在不忍池旁的
是一大群送子鳥和一堆不知道什麼名字的鳥類
他們不會飛走
乖乖地接受餵食~~

離開了上野動物園
穿過上野恩賜公園
一樣
幾株先綻放的櫻花
吸引著眾人的目光~~

慢步走向隔壁的阿美橫丁
我覺得他其實只是個菜市場
不過卻有很多便宜的好東西
兩年前大力推薦的鐵火丼~~!!
今年帶著小瑾去吃
便宜又大碗!!
不過小瑾點的四色丼看起來比較好吃
ㄎㄎ


在市場買了一包500公克的干貝糖
老闆很阿莎力的便宜500元給我
事後我才發現
他多送了我ㄧ包海苔~~
怎麼大家都跟章魚燒伯一樣熱情啦!!(感動~~)

離開上野
轉到觀光聖地--淺草



一出站
果然就聽到華語了
還有精通各國語言的導覽人員及拉車夫
這次除了最大條通淺草寺的大道外
還和小瑾鑽進了小巷
到了小巷
果然和剛剛的場景不同了
觀光客消失了
整個安靜了~~!!
小瑾還因為看到"落語"的表演地
而開心不已~~

緊接著就前往電器街秋葉原了~~
一開始
我們順從指示的出口方向出來
逛了一棟類似全國電器的店家
吃了一顆三角飯糰
我心裡想著
怎麼可能只有這樣
傳說中的扭蛋大樓跟A片大樓怎麼不見了!!!!

不死心的我
雖然腳已經很痛了
還是和小瑾穿過車站到了對面
哇哈哈!!
電車站的指示牌還真不誠實
原來這邊才是A片大本營ㄚ!!
路邊到處都是寫著"成人DVD"的閃亮招牌
一整棟的COSPLAY服飾大樓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扭蛋!!

晚上就在秋葉原的連鎖居酒屋"笑笑"飽餐一頓了
正好就在車站的出口
回家很方便
其實沒有點什麼菜
不過吃很飽
大概飯團先墊了胃的關係吧!!


吃完後
就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了旅館~~
想說明天就要回台了
還是跟章魚燒伯照一張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