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20
行程:箱根-->池袋

由於昨天睡的飽飽的
加上必須趕上8點半前的早餐時間
很早就醒了
但並沒有任何疲倦的感覺~~

到了餐廳
昨天的女服務生
還是很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
帶領我們到座位上
並送上餐點



早餐就這麼豐盛ㄚ

隔壁盤腿坐了一對年紀不算大的夫婦
也很親切的跟我們打招呼
後來腿麻掉
好好笑
日本人都愛ㄍㄧㄥ!!

吃完早餐
站在陽台
找找傳說中的"大"字
並沒找到
不過卻幸運的看到飄雪~~


趕緊叫小瑾來看
畢竟到目前為止
東京還沒下雪呢!!

收拾行李
就往隔壁的強羅公園前去了
由於買了二日卷的關係
進入公園就不用另外收費了


日本的公園都很大
可以慢慢走個一個小時
就在我們步行的同時
遇見了昨天引路的阿公阿嬤
阿嬤還是很親切
問我們昨晚的飯店如何ㄚ~~是不是第一次看到雪~~

接下來
就繼續坐著登山鐵道前往早雲山
坐空中纜車了~~




每個景點由於活動的關係
幾乎都有印章可以蓋
但因休閒度假地與都市真的大大不同
有些地方因興奮過度而忘了蓋~~

由於空中纜車部份路段維修的關係
到了大涌谷的時候
必須換接駁巴士
這裡有個大販賣區
也是旅行社必到之處
有點吵雜

山上真的很冷~~
就在我們等接駁巴士的同時
我看到了奇妙的文法


這.......
應該是翻譯軟體搞的鬼吧!!
很雞婆的寫了"請不要在公共汽車內飲食"的紙條遞給了服務人員
便和小瑾坐上公車
等待出發到桃源台坐海盜船了

在車上
看到一群人拿著紙條認真討論
然後把他拿回辦公室
應該不會拿去丟吧= =
有誰準備去箱根的
幫我留意一下有沒有改吧~~

巴士不到幾分鐘的時間
就把我們載到有海盜船的地方了
這.........
果然是旅行社必到之處
一堆操著中國語與台語的人
充斥在身邊
我和小瑾自然的閉嘴了!!

今天的天氣很糟
下雨又下雪
霧超大
不僅在坐纜車的時候
沒有看到富士山
連我最後的希望--坐海盜船
也一樣沒能看見



下了海盜船
也已經一點多了
先找家店填填肚子


實在是太餓了
我的筷子已經將麵攪完
準備送進肚了
小瑾這才提醒我
"還沒拍照呢~~"
所以只好再把肉挖出來
拍了張照!!

吃完飯
便坐著登山巴士前往箱根恩賜公園
公園裡到處都是觀景台
在這
可以看到整個蘆之湖
天氣好
應該也可以看到富士山吧!!

冷~~
往公車站牌走去
本來想到甘酒茶屋看看他的舊街道
問司機有沒有到的時候
沒想到!!!
遇到一個老花眼的
看不清楚優惠手冊上的字~~
就這麼莫名奇妙的坐上車
暈車想吐
結果~~!!
根本沒到嘛
我們就這樣被送回了一開始的箱根湯本站

好吧
那就順其自然
回新宿囉~~

晚餐的行程
是想在池袋的餃子博物館吃的~~
裡面的裝潢有點類似台北站前的台灣故事館
這裡我得說
除了裝潢可以去看看外
餃子真的強烈建議不要點!!
咱們的四海遊龍跟八方雲集可是又大又便宜又好吃
雖然他們每個都寫著"自慢"的字眼
不過真的........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