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y1 11/13
台灣→関西空港和歌山市→和歌山城晚餐 : 百番拉麵
ワカヤマ第 2 冨士ホテル

這次的旅行不是意外
是我超想去的四國
理由是不想擠到滿滿觀光客的京都賞楓 + 是由美的娘家
當然對在海外慶生也有一點點小小的期待

一早出門飄起了雨
這次搭乘的是我最愛的華航
原本訂位時往關西的艙等代號錯誤票開不出來
旅行社的彩蓉要我打電話和華航改艙等代號 ( 感謝介紹 )
本來想說
11月擠到京都的人多到爆
大概要變後補了
沒想到
華航幫我改代號後直接確認
實在太感動了

表面的彩繪和以往的不同
而且還是兩層樓呦 !
DSCF0909.jpg
訂的是特別餐
原因無他...只是因為本人用餐速度慢想早點上菜
只把主菜換掉的
生菜水果餐
DSCF0911.jpg
位置在登機門旁邊
等待下機時清楚看到空橋來接人
DSCF0914.jpg
由於在関西空港降落超多次的
空港對我來說就像走灶腳一樣
一下飛機就一直衝衝衝
不過華航和長榮的航廈不同
這頭的飛機比較少
所以我們很快就出關了
関空已經有染紅的樹排排站迎接我們 ( 期待期待  )
DSCF0921.jpg

関西空港和歌山市只能搭南海電鉄泉佐野轉搭
railmap.gif
( 圖片來源 : 南海電鉄官網 )

原本我們以為車來了
拿著 840 元的乘車卷就要上車了
寬敞的空間還有放行李的置物架
DSCF0931.jpg
後來想想不太可能
哪有這種好康
問了車掌才知道可以到月台上加價買特急卷就可以坐
DSCF0922.jpg

趕時間又只有買一般乘車卷的旅客
加價後就可以搭乘車頭像正義超人面具的特急
DSCF0928.jpg
不過因為泉佐野離空港只有兩站
時間上也只差一分鐘
為了這一分鐘加 100 日元不太值得
還是認命搭普通車
DSCF0933.jpg
進入四國方法很多
看是要乘巴士 .. 坐新幹線 .. 還是搭船
不想一整天都在交通工具上度過
我決定第一天先在和歌山市落腳
隔天再從和歌山港搭船進四國德島
另外不想走回頭路
所以這次是從關西進福岡出
地圖.jpg
和歌山市駅不大
和高島屋連在一起
站前有一些商店
車站下的美食街也有幾間食堂
DSCF0941.jpg
一出站的商店街扛棒上就有HOTEL的廣告招牌了
DSCF0940.jpg
ワカヤマ第 1 冨士ホテル比較便宜
但要訂的時候沒房了
只好改訂 2
過橋的時候就可以看到
ワカヤマ第 2 冨士ホテル的名字
DSCF0942.jpg
看起來似乎不怎樣
大概就是一般商旅小小間那樣吧....
沒想到我們一轉彎
哇 ~ 飯店有這麼大一間阿
我真是小看和歌山市了.....
DSCF09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