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年七月初
我才在喜瑞飯店當了爽爽的貴婦
十月初就又接到櫃姐的來電
說預購會當天
在板遠地下室有一場護膚會
可以享受完後再決定要預購什麼商品

雖然在繁忙的周年慶期間
還有人力可以來處理護膚會這件事
頗令我感到不可思議
還是預約了

預約的時間是正中午
因為不想和別人擠
DSCF0795.jpg
畢竟在百貨公司內
沒辦法像飯店那樣可以租到大空間
所以一切東西都從簡
但是還是有若干櫃姐在門口迎接你
該有的還是不會少
DSCF0799.jpg
諮詢桌有三張
DSCF0797.jpg  

在開始前還是一樣會先詢問一下膚質狀況
DSCF0796.jpg
做臉的椅子只有兩張
不過當時只有我一人
DSCF0798.jpg
過程其實跟參加飯店裡的大同小異
只是最後的甜點是和遠百裡的甜品廠商合作的
一塊三角蛋糕
DSCF0800.jpg
有鑑於內容真的很弱
所以同場加映試用AQ最高級的完美精質系列 ( 掌聲 )
賦活再生晶粹霜 ( 正品 : 45g  39800元 )


想當然爾...
我哪有閒錢可以這樣砸
但是我可以在一年內貢獻跟正產品一樣的價錢
得到黛珂的年度會員禮
正好秋天去日本旅遊一趟
平常在台灣用會太油的東西
拿到日本白天乾冷 ~ 晚上乾暖的氣候下
不知道他的效果可以達到怎樣的程度 ?

連贈品都做得很精緻
DSCF1019.jpg
晚霜簡直是ㄍㄜˇ到不行
完全不會自動成水平
DSCF1018.jpg
連著使用完美精質系列乳+水+晚霜九天下來的結果
雖然不覺得他有什麼神奇的地方
( 大概是氣候突然變化太多 )
但是吹整晚的暖氣睡覺
隔天起床臉頰的肌膚還是水水嫩嫩的
要是使用AQ入門款的乳液化妝水
隔天起床就是脫皮的慘況了...

另外價值一萬元的眼霜試用品
就沒有那麼有『洞桃』了 ( 攤手 )
九天下來
眼部下方的淚溝似乎越來越深
或許在台灣才能明顯感受到他的效果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