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y85/27

魚崎KOBE DEARS' BACKPACKER HOUSE→明石大橋→ 淡路夢舞台、海の

教会奇跡星植物園→明石魚魚崎KOBE  DEARS'  BACKPACKER  HOUSE


淡路夢舞台裡其實餐廳並不多
扣掉不想吃速食和太中國式及義大利麵
剩下的就更少了
繞了兩圈才看到這家淡路夢工房的好康

我頗幸運
從這個禮拜開始
原本公休日的星期三改成別天了
我才能在僅存的幾間餐廳中還有午餐可以吃
而且本日好康是 : 無論點什麼餐點 ~ 均送布丁甜點一份
看起來就好吸引人
( 被布丁騙進來..還真好騙 )
DSC04011.jpg

平常日的夢舞台沒什麼人
連午餐時間的餐廳也是
一坐定
看著menu正思考著要點什麼的時候
突然看到了一日限定 20份夢LUNCH
很幸運的還有剩呢 !!
DSC04012.jpg
不過店員說
雖然
夢LUNCH有附布丁
但因為今天不管點什麼都有布丁
所以我並不會因此得到兩個布丁.....


店內氣氛還不賴
裝潢採用自然素材
完全符合
淡路夢舞台的意象
DSC04014.jpg

LUNCH來了 ~
DSC04016.jpg
口味沒什麼讓我感到驚喜的地方
但是就是蝦麵皮夠脆
漢堡肉也不錯
蛋半熟...菜新鮮
布丁也有日本該有的綿密水準
談不上好或不好啦
但在日本觀光區不會有離譜的坑人價錢來說
我已經很滿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