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
由美拿出我在網路上預訂
委託送到他家的成宮蛋糕捲 ~
其實成宮捲在去年就已經以季節限定的名義發行過了
只是今年發行時間
正好是我在日本期間
加上今年又可以線上刷卡付費
於是出發前
厚臉皮的寫信拜託由美幫我收下蛋糕 ...


宅配袋包的好好的
還附有保冷袋
DSC03537.jpg 

外盒是高級的時尚黑
DSC03539.jpg 

側盒邊非常低調印了小小的成字號
DSC03540.jpg 

打開來是一條不太長的蛋糕
附上一小盒巧克力醬
可以隨自己心意添加
蛋糕上面還灑上金箔呢 !
DSC03541.jpg 

配上由美夫妻倆扛來的咖啡
DSC03543.jpg 

巧克力捲裡包的是北海道紅豆
還有帶有顆粒的草莓醬
DSC03544.jpg 

一般看到這都會覺得很甜吧 !
更何況還要倒上那盒附帶的巧克力醬
DSC03545.jpg 

可是出乎意料的
不甜ㄟ ~
巧克力醬也不甜
連我這麼不愛吃甜點的人
都覺得超OK的!!
( 好啦 ! 我承認有一部分是因為愛 ~ )
DSC03546.jpg 

其實蛋糕本身並不大
我們三個就吃掉他的一半了
剩下的一半由美讓我帶回民宿吃
就成了我隔天的早餐了 ~
巧克力醬看似不多
其實還滿多的
成了我第三天早餐塗白吐司的醬 !
真是一條多種吃法的好蛋糕ㄚ !!
( 雖然有點貴 ,還漲價了 )


後來回台灣發現
現在不一定在日本有地址才能訂呦 ~
前幾個月還有提供LAWSON取貨的服務
而且也沒有什麼限定了啦 !
一年到頭都可以訂了 !!!
喜歡成宮寬貴的捧由們 ~
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