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y4 》5/23
 J-HOPPERS→平城宮跡→(歷史之道)→鶴橋風月→西大寺→藥師寺→
唐招提寺→J-HOPPERS→松湯

使用票卷 : スルッとKANSAI ~第二天 ( KANSAI THRU PASS )

1.jpg 

終於
我離開了迷宮一般的歷史之道 ( 呼 ~)
回到了大馬路
正思索著該往左還往右
往右看 ~ 一片綠油油的田地
往左看 ~ 高架天橋上似乎聚集了比較多的人氣
聰明的都知道該選左邊 !!


因為向左轉了
本來應該順著歷史之道走到平城
就這樣誤打誤撞的走回了西大寺駅熱鬧的Family大樓
既然到了Family大樓
理所當然要到樓上的鶴橋風月吃吃大阪燒


到了店門口已經一點快半
外頭的椅子空的很→因為都擠進店裡去囉 !

DSC03379.jpg 

服務生告之得等上10來分鐘
好吧 ~ 反正我手機裡有MP3
都來了豈有不等的道理 !
不過好在比我想像中還短的時候
我就坐進店裡了
經過早上平城宮跡+歷史之道的操練
我都快前胸貼後背了 !



服務生先送來冰冰涼涼的水→我很需要
DSC03380.jpg 

點了招牌的プレミアム風月焼き
加一點錢升級成有炒麵的
外加一個麥片冰淇淋
冰淇淋有五種組合可以選
最後我選了巧克力+香草
由於大阪燒待熟的時間有點久
服務生建議先上冰淇淋

DSC03381.jpg 

正當我大口吃著冰淇淋的時候
服務生端著材料到我桌邊
說了巴拉巴拉→我眼睛大大聽不懂
又一次巴拉巴拉→又眼睛大大聽不懂
最後服務生也學聰明了
只說了聲『ご注文は?』→歐ㄟ ! 這我懂 !
指了菜單上剛點的東西
他便很放心的把材料全倒進了鐵盤上
我就邊吃著冰淇淋
邊看他表演 ~


先倒材料

DSC03382.jpg 

弄成圓形
放上炒麵和柴魚片

DSC03386.jpg 

最後再塗上美乃滋和醬油
DSC03388.jpg 

等待他熟的時間
對於餓扁的我
還真是折騰ㄚ !
不過不得不說
這麼大一個大阪燒對一個女生來說
實在是太多了 ~
而且醬油有點鹹
下次去得請他少塗點


結果我一倍餓的進去
兩倍飽的出來 !
有一對夫妻帶著小朋友去
離開時店員還給小朋友小玩具帶走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