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21(三)  二条市場、狸小路



搭地鐵回到札幌
這時我才發現
為了拍地鐵的英姿
我居然把超好用神奇介紹單
忘在地鐵椅子上了

還好今天的行程也已經接近尾聲
不過還是好可惜....

真空包烏賊飯
第一次是在小樽買到的
因為還想多送給老板和朋友
所以在二条市場補幾尾

因為已經下午2點多了
吃飯的店家不多
有找到ㄧ家海鮮丼飯的
有很多種組合-->


尤其是蝦子
又甜又好吃
算是彌補在釧路沒機會吃到勝手丼的遺憾

吃完隨意在市場走一走
正準備過馬路到對面狸小路時
被一位熱情的老闆攔下來
要我們試吃他的螃蟹腳
恩~的確是又大又鮮甜
老板一得知我們從台灣來的
拿出紙筆
寫著漢字
說可以再給我們折扣
只是我們還有4天的行程
不可能帶螃蟹走
吃了人家的東西
只好隨便挑了兩條乾干貝結帳了
不過大概真的是買太少了
老板一找完我錢後
就不太想理我了.....


過馬路就到狸小路啦~


路上有狸的神社
剛好有阿伯在幫狸仙淋水


兩邊都是店家
有 7 段
旅行社通常都只擠在某一段
走著走著
我才發現
昨天吃的初代一国堂
不是本店..........
這裡的才是本店
整個呆


雖然狸小路很長
不過接下來還有旅程
所以並不打算在此買什麼禮品
只在藥妝店買幾瓶安耐晒
就結束了一小時的狸小路行程......

接下來就要搭市電到藻岩山看夜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