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望海軒合作的潛水店
果然就是隔壁鄰居的店

在民宿換好泳裝
就到隔壁套上潛水衣潛水鞋了
很長一件
本來想跟教練拿小朋友的@@

因為綠島風很大
加上125機車實在很重
真的很不想騎
於是商請教練載我去
我幫他拿救生圈......
不過救生圈也很重
我的手快斷了
一直問教練什麼時候才到
他說
"救生圈放腿上,才不會重ㄚ!!我拿!!"

終於到了要浮潛的地方了
已經有好幾組人在浮潛了
因為我們有兩個人不潛
加上有別的遊客和我們一起
總共有七個人要潛

教練先在岸邊教我們一些基本的呼吸技巧
用路邊採的野草擦潛水鏡
他說"汁流出來,潛水鏡就不會起霧"

我和鹿共用一個救生圈
分別站在左右邊
準備下水了!!

一下水
往下看
挖!!
跟在岸邊看到的情況完全不一樣~~
好漂亮喔!!
一堆魚在旁邊遊來遊去
鹿說"海裡是有人打spot lightㄇ?"
很亮!!
珊瑚的種類也很多種
不過好像有點白化的現象>"<

接下來教練說
要帶我們去看一顆大珊瑚
走了一會
就看到那顆大香菇珊瑚
真的好大喔!!

不過在之前
我就已經有點頭暈了
看到大珊瑚後
我就真的受不了了
難怪我問教練說
我們可以潛多久
他回答"看你們能潛多久"
沒想到
我是第一個暈的........

原以為我們已經離岸邊很遠的
沒想到
是在岸邊很近的地方
原來多跨出幾步的風景
是如此不一樣ㄚ!!

回到陸地之前
教練一直提醒我們
千萬不要站起來踩下面的石頭

回到岸邊
我忘了看另外跟我們一起的那四個女生
眉毛有沒有被沖走.......
另一個教練也來接我們
這次他順便拿走了救生圈

一樣是教練載我回去
他說如果不舒服
可以拿健保卡到衛生所拿藥
我說.....我只想要伏冒熱飲......
教練又說
"晚上夜遊也是我帶的喔!!"

喔喔!!晚上7點半要夜遊呢~~
先去吃烤肉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