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忌妒吧?
應該是忌妒吧!
我忌妒她 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就將你得到手
我忌妒她 可以以你女友的身分光明正大的出現在眾人面前
我忌妒她 可以見到你父母
而這些都是我無法作到的

說的對
我很傻
傻到讓男友去聯誼
就因為我們沒有未來
原來那時候
我們的紅線就已經被月老換了對象
只是我一直沒發現
因在眾人面前偷牽你的手
爲此跟我不高興吵架的時候
我就應該認清了

如果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這過程也太煎熬了
我已經身心具疲
好累....好累....
怎樣才可以毫無牽掛的休息呢
我想知道這個答案.......

今年開始到現在
真的是
一點好事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