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琴........
今天的氣氛很詭異
當我打電話到你公司
想找你聊天時
沒找到你
你老闆吱吱嗚嗚的
要我跟你家人連絡

打到你手機
是你弟接的
他告訴了我答案........

一直以來
都是我在跟你訴說我心理的想法
嚴格說起來
你對我訴說心理的話的次數
只有一次
但是我還滿高興的
因為至少你有想到我

我的周邊
都是你從日本帶回來給我的
還會附贈我一些小禮物

兩次的日本自由行
也都是你照顧我比較多

每次我日文有問題
也是你提供我頗大的幫助

如果佛教說
這樣的人會不停的循環在痛苦的狀態
我祈求你能提前離開這種狀態

很遺憾
我不能幫你做些什麼
我能作的是
集合同學送你最後一程.......

我的月曆上還寫著4/9-4/12月琴日本へ 的字樣
msn也還留著你的帳號

我想
我還會懷念你很久很久.........


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