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13.JPG 

本來會去演唱會
純粹只是想回憶我的大四深夜生活
沒想到小純說他也要去
於是29日相約看演唱會去→還意外在國父紀念館看到兩隻剛出生的小貓 


本來35排是最後一排
但因為這場演唱會的票房真的有點糟→河村桑你太久沒來了啦
加上日本團
還一堆空位
我們就幸運的升級到場中央的位置
連帶河村桑也大了兩倍
希望河村桑不要疑惑為什麼唱第一首歌的時候一堆人都在移動  


這場演唱會大概是我看過最樸素的演唱會了
河村桑西裝一套到底
→河村桑太瘦,加上有些動作,感覺有點娘,加件長外套可能會有氣勢一點 !
燈光也很簡單
→但有些直接打上座位區的燈光,感覺有些刺眼
刺眼到我差點就要大喊『哈里路亞,嗆司』了
樂器也只有那幾樣


不過 ! 不過 !
這些都是小問題
因為河村桑的歌聲就可以掩蓋掉這一切
現場聲音聽起來不像CD裡有那麼重的哭腔
倒是中頻的厚實感多了
反而多了種以前沒聽到的安心感
一種很溫暖溫柔的撫慰感覺
我不知道是不是場地或音響的感覺
我覺得聽起來的效果比小巨蛋讚ㄟ ~



第四還第五首的時候
河村桑就自己下海邊彈鋼琴邊唱
本來是希望他唱『在你面前彈琴』
可惜不是這首 (笑 )
後來的 LOVE  IS...河村桑還把麥克風丟了
用清唱的方式呈現
聲音好亮好清楚
一種聲音的純粹...



整場演唱會抒情歌居多
可是沒有我喜歡的 Ne
安可時有一段
只有電吉他 + 河村桑的聲音
還有今天第二首清唱曲 深愛 ~ ONLY  ONE ~
是我最喜歡的兩個橋段



安可時間
河村桑介紹團員
每個人都用了國語問候觀眾
吉他手還加上了台語呦 !
算是誠意十足了 !!
最後要散場前
還播放了河村桑的最新專輯曲子


這次演唱會河村桑說的話
我大概懂了 9成→其實他沒有講多少話
果然聽得懂比較能融入
覺得與對方心意比較接近
當然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河村桑講話很慢


整場演唱會說真的
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比我想像中好太多太多了 !
一般而言
回憶總是比較好的
但看完演唱會後我要說
現在比回憶更美好ㄚ~!

PS.剛在小純格上重溫茱莉亞的MV
     怎麼突然覺得河村桑跟浩角翔起的阿翔好像ㄚ


< 延伸閱讀 >
日本流行樂壇貴公子~河村隆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