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輪.gif 
(照片來源:台北醫學大學)

話說AT有氧新的課表
喜歡的那個老師星期三改上階梯有氧
我想我再有愛也沒法跟  
+我爸三不五時一直邀約我去騎腳踏車
想說哪天答應他讓他高興一下
+最近飛輪很流行
+我想瘦下半身
種種原因之下
我去報了西門町附近萬華運動中心飛輪有氧入門課程 

由於是第一堂課
扣掉介紹儀器跟後面放鬆肌肉
大概只踩了25分鐘吧! (一堂50分鐘)
下飛輪以後
我根本就可以說是要軟腳了
還好教室外面有張椅子
想說先坐一下
等腳沒那麼酸再回家好了


沒想到這一坐
ㄟˊ
怎麼開始眼冒金星 
好像是要昏倒的前兆ㄟ!!
不過沒關係
還好我坐在椅子上
應該馬上就會好了!!
ㄟˊ
ㄚ怎麼覺得越來越暈ㄚ
有點想睡覺的感覺....
回頭看了一下教室
恩~老師還沒走
不知道他等下會不會發現我
如果待會沒有變好
反正門在旁邊
也許我還可以爬進去叫老師救我.....


正當這麼想的時候
突然間聽到老師的聲音
"你不舒服ㄇ?可以聽到我的聲音ㄇ"
(os:可以可以!老師終於發現我了!)
吃力的點了點頭
再聽到聲音的時候
已經是老師在我嘴裡塞了顆薄荷糖
幫我量血壓的時候了
隱約中聽到50 /90
(os:這什麼血壓ㄚ?!平常我可是可以捐血的血壓ㄟ)

本來老師想扶我到休息區去
不過我實在沒力氣站起來
只好請了一位男教練來抱我
(os:我真的不是故意裝暈的)
有感覺教練抱的很吃力
(os:我太重了.....不然幹嘛來報飛輪)
最後遞給我一瓶舒跑....

等我清醒點了
老師問了我一些問題
幾點吃晚餐ㄚ?平常會低血壓ㄇ?什麼時候開始不舒服的?
最後給了我一些建議
像是延後到六點才吃飯(課是20:20)
以後不要帶水   
改帶運動飲料+巧克力或糖果

沒辦法做站立踩踏
整節坐著踩也沒關係....

還安慰我
我不是最慘的
還有人一下飛輪就直接暈倒了
最後還說
下禮拜還要來喔!!
不要被嚇到囉!!


最後我還是有謝謝他發現我
還告訴他我本來想爬進去跟他求救...

這已經不是網路上傳說第一堂會有想死的感覺
是根本已經暈死了
還整整彌留了40分鐘....


突然間覺得
教練還真不是人幹的
這麼多課要教
跟著學員做
還能臉不紅氣不喘的邊講解....
對健身教練這個職業
真的刮目相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