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行程:江之島-->鎌倉-->新宿

會選擇到江之島
其實是起於我的私心
因為愛上"青之炎"的我
一定要到湘南海岸看一看~~
(ps:青之炎 作者:貴志祐介 主演:二宮和也 松浦雅彌

這天
一樣起了大早
由於昨天不經意地經過了小田急的櫃檯
所以事先買了鎌倉江之島一日卷
及明天要去的箱根二日卷

私鐵不愧是私鐵
離票口近又漂亮
搭上車後
就朝著約一小時的目標江之島前進了~~


偏偏這天老天不作美
從台灣飄過來的冷氣團
在日本更是發揮了他的作用
一下車站的我們
就一直抖個不停(冷~)
把所有禦寒工具拿出來的我
還是冷的受不了

找了一家只要1000日幣的民宿兼餐館
就趕快躲進去了(我只是要暖氣)



點了一碗鰻魚飯
總算有點暖意了
向外頭的冷空氣迎面挑戰!!
幸運的是
此時
風雨停了
穿過橋後
就是江之島了


雖然是個小島
不過
還是有他的高度的
由於我們到達的時間已近中午

為了怕錯過鎌倉廟宇的參拜時間
只得放棄燈塔及龍戀之鐘
往鎌倉方向走去

到了鎌倉
先到長谷看全身閃亮亮的觀音像
他如詩如畫的庭院
讓人覺得置在仙境ㄚ~


提到鎌倉
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大佛囉!
於是接著搭車往大佛前去


緊接著前往若宮大道及鶴岡八幡宮
此時已經是夕陽西下了~~


回到新宿
已經過了吃飯時間了
找了一家文字燒的店
就進去了

好死不死的
這家店的老闆很好心的願意聘用外國人當工讀生
前來迎接我們的
是個中東人.........
我嚴重懷疑
在那段時間內
我們了解彼此在說什麼ㄇ????

文字燒送上來了
可是
我忘了要怎麼弄了
於是乎
被我弄爛了...@@


此時
由於我們明顯的外國語
引來了一位女服務生
"請問你們是台灣人ㄇ?"
($%#@*&%你怎麼不早來ㄚ!!)
幫我們把被弄爛的文字燒修補了一下....

回到旅館
巷口的章魚燒伯
還是很有元氣地和我們打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