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行程:澀谷-->表參道-->台場-->東京鐵塔

今天的我們
一早就起來了
梳洗完畢後
搭著山手線來到了澀谷
看到了車站前的忠狗八公像
順便看了秋田犬的臨時展覽攤位
逛逛附近的藥妝店
就轉往表參道了~~

到了表參道
就是不一樣
每棟建築看起來都好特別
並不只是因為它掛著名牌LOGO的關係


連理髮店都好有感覺


途中經過M.A.C門市
進去看一下
沒想到價格比台灣便宜
理所當然
一定要買啦
於是乎
敗了一支眼線筆

好笑的地方就在這啦~~
因為我三腳貓的日文
半聽半猜的
也不知道他要幹嘛
結完帳
東西拿在手上也不給我
啊~~現在是要怎樣!?
小瑾拖著我往門口走去
= ="原來是要幫我們開門後
東西才要遞給我喔@@
我想
以我這個平凡的台灣人
還是不太適應這麼多禮的奉承~

從表參道站走到原宿相接的地方
就停下了
轉往浪漫的台場

在新橋買了百合歐號的一日卷
就朝著富士電視台前進了


在門口和富士狗合照一張



順便到附近的維納斯賣場和台場一丁目逛逛



晚餐當然就是到網友推薦的蘋果樹吃蛋包飯囉!!
愛吃乳製品的我
點了四種起司的蛋包飯

飽餐後
就回市區看東京鐵塔去了

兩年前
我沒走到塔下
今年的我
居然到了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的塔下了


今天
很早就回飯店了
~~卡早睡 卡有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