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中正路 216巷因位處市場周邊,吃的東西相當多
這兩年榕樹下新開了間小松燴炒
一開始只有簡單的燴飯麵、炒飯炒麵和幾樣菜
隨著開業時間拉長,業績穩定,也增加了一些之前沒有的菜色
DSC_0086.jpg  
這家是我的愛店,只要貓媽當天不下廚,小松很容易成為我的首選
DSC_0087.jpg  
吃過的東西不少,炒飯、炒麵、乾炒牛河,但拍的照片只有這幾張
價位說實在的,比市場內多個  5~10元吧
但份量相當大,對女生來說有點飽,對小胃的我來說,更是滿到喉嚨了

我最常點的羊肉燴飯 ( 80元 )
因為點這個是最省事阿,有肉、有菜、有澱粉  
DSC_0031.jpg  
午餐便當系列 : 排骨、雞腿、雞翅、手工蝦捲 (  85 ~ 95元 ),也可以單買主菜
據我所知,這已經是第三代了
第一代比較便宜,65
但老板說沒什麼人購買,菜常常剩很多被丟掉,中間曾經終止販售過一陣子
第二代只有排骨和雞腿,但配菜不像現在這麼多樣化,蛋白質也過多
第三代算是前兩代的集大成吧!
除了菜色豐富,營養比例也平衡些,還多了一顆芋丸、一片香腸這種小驚喜
老闆會調整各菜色的鹹度,有淡有鹹,配起來剛剛好
DSC_0072.jpg  
DSC_0088.jpg  
用餐時間常常大排長龍,有時候一等就是 20分鐘,可以先打電話預訂
老闆曾經在知名港式飲茶服務過,手藝有相當水準
老闆娘則是美麗熱情又大方,不那麼忙的時候,還會和客人聊上兩句
希望小松可以蒸蒸日上,這樣我才不用煩惱要吃什麼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板橋 小吃店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