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對要不要去這一場演唱會一直很猶豫
畢竟今年初才剛辦過
而且聲音不佳
如果曲目還是像之前的一樣
似乎沒有必要在短時間內再聽一場
但時間到了...還是乖乖掏錢去買票

年代賣票狀況一直為人詬病
所以趁中午到附近的售票點買票
卻遇到排在前方我想打爆他頭的人
除了場地在板橋離家裡近以外
對這場也就沒有特別的期待

和珍約在板橋環球吃了飯才走過去
雨依舊下不停
這次製作單位準備了雨衣
還有富邦贊助的螢光棒可以拿
只是螢光棒有點弱
唱沒幾首就快香消玉殞了
DSCF6581.jpg 
舞台也跟小巨蛋時差不多
DSCF6582.jpg 
開場一樣是『今天等我來』『好歌獻給你』
本來以為都一樣了
結果是抽掉粵語歌加入了大量的中文歌
就『時間』的主題來說
還是比較喜歡年初小巨蛋的『男人五部曲』
還好還是保留了我最愛的『陀飛輪』
雖然比較偏MV版 ( 比較喜歡演唱會版 )
但我想這應該是EASON的戰略吧
避開歇斯底里的飆高音
確實沒有之前那麼沙啞
狀況挺好

只是我買到的位子好斜
EASON人好小
只能依賴兩旁的電視牆
但是演唱會越來越貼心
這次雖然國語歌佔大多數
都還是有字幕 ( 雖然錯字也滿多 )

看台  北一區的大家都好冷靜
所以在沒有任何干擾的狀態下欣賞了整場演唱會
雖然沒有舒適的座椅
但看台也沒有想像中糟
進場和出場大家也都很有規矩
是場舒服的演唱會
但最令我羨慕的莫過於面對主舞台的豪宅住戶們
打開窗戶就可以從至高點免費的看完整場演唱會


只是 ... EASON...
下次不要再在秋冬訂戶外場來考驗我們的忠誠度了
最後點播一首被國語版取代粵語版的『富士山下』來安慰我受傷的心靈
上次明明有MIX版的阿



珍加點的色胚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