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推薦的日本麵店 ~ 長壽三好庵
位在南京東路的巷子裡
DSCF5286.jpg 
餐前麥茶有冷或熱可以選擇
菜色還滿多樣的
也有半蕎麥半烏龍
DSCF5288.jpg 
店不算大間 ~ 還滿有日式風情
只是輕鋼架天花板不太搭
DSCF5291.jpg
我點了夫婦烏龍 + 蕎麥 ...
服務先生說蕎麥麵比養生烏龍 + 蕎麥粗
前方是蕎麥麵的湯汁
後面是烏龍麵的湯汁
DSCF5295.jpg  
同學點了炸櫻花蝦蔬菜蕎麥
DSCF5293.jpg
服務先生說 : 蕎麥麵比較細 .. 容易軟掉 .. 要先吃
蕎麥麵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顏色是米黃色 ~ 我以為蕎麥麵應該是綠色..然後一顆一顆黑點的

吃起來很Q ~ 我以為要容易咬斷
湯汁有柴魚味 ~ 哇沙比一點都不嗆

烏龍麵 ~ 大概我吃的時候已經放了一段時間
雖然還是Q的 ... 但是沒有很驚艷
湯汁一樣是柴魚
但多了芝麻和薑
有芝麻的香 ... 舌頭上也留有薑的溫熱感
個人覺得比蕎麥的沾汁好

快吃完時
服務先生會端上熱湯
可以倒入剛剛的沾汁一起喝下
DSCF5296.jpg  
最後就是價位了
個人覺得小貴
雖然服務先生的態度挺好
但是...端上來時其實有些失望
再陽春的套餐至少也要有個漬け物吧
所以...我還是推薦大家去土三寒六
相同的手工麵 ~ 更便宜的價位 ~ 更多的配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