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我們認識的那一天
應該就是在惜你姐家的網聚上吧
如果那天..我沒有鼓起勇氣一個人赴約
今天我就不會如此幸運可以認識你這個
講話語氣及用語都這麼像我哥的大哥哥

那天從惜你姐家
與你們和嘟嘟兩對小倆口搭電車回家
才得知你們也住在板橋
由於時間太晚
貼心的phy phy交代你先載我回家
還不忘提醒一定要看到我進家門才可以
因為我的緣故
讓你的水某獨自站在火車站前等待
真的很不好意思

第二次見面
是在聚會沒多久後
phy phy受到邀請而在八德路分享北海道的旅遊經驗
結束後大家一起到樓下喝咖啡
也才知道當天五人..居然就有三個師出同校

第三次見面也是在惜你姐家
當天我因下午有活動
到達時已經錯過你們包水餃的盛況
據說你在剁豬肉時超勇猛的!!

之後我們就沒有再見面了
但是噗浪上你總是也會回我個一兩句
回答我那冬天冷到無法開機..夏天得吹電扇的舊主機的修復問題
給我九州夜櫻照片一個讚
提醒我不要理會不認識的人的邀約msn
莞爾我對開農挖不到礦的憤怒噗
當我踩到phy的北海道時計明信片時
你也是一直狂摳我趕緊留地址

雖然我對你還是有些許陌生
但可以感受到你那溫暖的笑容及對人事物的熱情
感謝老天爺給我機會認識你
這麼一位善良好助的大男孩 ~


給胖胖 ~ ne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