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敘述排泄物話題...
不想噁到的...
請自行按回上一頁... 

PPIC320090402001.jpg 
( 照片來源 : TOTO東陶 )


 

 

 

 

 

 

 

 

 

 

 

 

 

 

 

 



搶在2009的最後一刻
我決定把我前兩天發生的事蹟寫下來....


話說這些日子我都在工地打滾
但是這個工地算是個好工地
因為它是別人家的辦公室
也就是說...有馬桶這種好東西  


本人每天便便時間超固定
9~9:30間...他就會很自動的想離開我的身體
由於那天主要是做四樓
業主主要是在五樓工作
如果想上五樓去...就得按電鈴請特助開門
為了便便這種事去按電鈴也太麻煩人家了
反正四樓也有....就在四樓排掉就好了 !! 


四樓的女廁有兩間
一間蹲式...一間坐式
時間長當然不要虐待自己
選坐的 ~
當我舒舒服服的享受我的便便離開了我的腸子
正準備好好的送走他的時候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


沒有水 !!!!


一開始以為是不是馬桶的進水被關掉了
弄了好久才發現是水箱根本就不能儲水
又不能把馬統蓋蓋上當作沒這回事
萬一四樓問起來...一定會發現是我這個外來人放的



還好 !! 老天是眷顧我的 ~  
洗手台上放了一個容量不算小的塑膠ㄎㄡˋ ㄚ
如果用高處向下的沖力
應該還是可以順利的送走便便吧 !!
可惜天不從人願...
便便從原本的一大條斷成兩小條....沖了半天....最後也只送走了半條 
那剩下半條怎辦呢 ?
加上廁所內已經被我弄得溼答答了 !!
萬一等下有人進來看到這尷尬場面不更糗 !!
這時 !! 我做了這輩子最大膽的事......










把手伸進馬桶裡...把剩一半的便便撈起來...
放到隔壁間的蹲式馬桶裡沖掉......
才結束了這段鬧劇.....


在此 ~
我要感謝前一天的自己 : 沒有亂吃什麼玉米粒之類難以消化的東西
還有我親愛的腸子 : 那天沒有澇賽..真是太感謝你了 !!



不然....我要怎麼撈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