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8.jpg
( 圖片來源 : 兩廳院售票系統 )

這次理所當然是衝著金士傑大師去的
買了和上次看屏風合法犯罪一樣的位子
因為我喜歡這個位子的視野和價錢
( 題外話:從上面我還不小心看到了趙少康 )


戲還沒開始的舞台打著詭異的藍色
非常有推理劇的氛圍
戲開始前免不了有一串關掉手機的提醒
只是這次多了阿亮的說明
變的好好笑 ~


這次的舞台非常的簡約
沒有任何譁眾取寵的意味
道具寥寥可數
但每一個都發揮出它的效用
除了演員自行擬真的笑點外
道具也有笑點和驚喜
例如後窗戶的出現
還有那從衣櫃裡冒出來的床....
另外皮影戲也是非常特別的橋段
省下製作真實道具的費用及空間
留給演員更大的發揮
而側面打光映出的道具剪影
讓整個舞台好有夜間的神秘感喔 ~ 
這次的燈光和舞台編劇幕後人員
都值得令人獻出不吝嗇的掌聲


演員方面
除了金大師的演技事前可以想像的到外
ㄚ亮和劉亮佐的演技和發音
真的是讓我大大的感到驚艷
比我想像中好太多了
三名男角夾攻下
天心的表現反而就沒有那麼出色了
尤其是發音
有時候會糊...


預告下一檔果陀 4 / 23 歌舞劇【我愛紅娘】
白冰冰陶傳正主演
雖然我一向對歌舞劇沒什麼興趣
但是有陳幼芳陳國華老師作曲
我只能說...我恨我愛你
應該會這樣獻出我的第一次吧 !!


相關連結:步步驚笑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