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9月11日那天
老闆告訴我
老闆娘團購了一個超好吃的派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所以訂了一個要給我
到今天終於來了
答案揭曉:是布蕾派對的原味布蕾派
總共等了 19天→因為我也沒有很期待,所以不覺得 19天很久
老闆娘說:不要一直吃月餅,來點有趣的!
而且一直強調:這是她訂的,跟老闆無關!



袋子很特別
有四個提孔
可以防止派在裡面亂滑
DSC04846.JPG 

盒子是黑色的
顏色上是還滿時尚的
但是LOGO上寫了日文假高級我就不是很喜歡了
而且...那個像太鼓娃娃的...是怎麼回事

DSC04849.JPG 

打開蓋子
香氣四溢
整個看起來像是個大蛋塔
DSC04850.JPG 

剖面是這樣的
下面餅乾
上面烤布丁
DSC04851.JPG 

雖然老闆娘一直說不甜
但我吃了一口還是甜 ~
而且餅會卡在喉嚨
有點不想再吃下一口的感覺
配杯咖啡應該會好很多 ~


如果跟別的蛋糕類比起來
他是真的沒有很甜啦 ~
而且我爸挺捧場的
他說好好吃
不過奉勸不愛甜的人
還是不要輕易相信別人說『不甜』這件事


就價錢來說
是還OK啦 ~
吃完口中酸性飆高的程度也還可以接受
但對我來說 ~ 也沒有好吃到會再買一個
→我對甜食真的很冷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