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y3 》5/22
 J-HOPPERS ( 大石橋 )→三十三間堂→ ( 國立博物館 )→ ( 智積院 )→ 
 染匠きたむら和服體驗→かがり火→ 祇園四周漫步→ えびす人力車→ 
 平安神宮→ ( 京都圖書館 )→ ( 京都美術館 )→ J-HOPPERS ( 大石橋 )

使用票卷 : 市バス一日卷 

東山安井周遭地圖.jpg 

這張地圖是從染匠官網上載下來的
當初為了不走回頭路
所以在台灣先想好了路線
大致以上方紅色線為最後定案


一走出染匠轉個彎
就是えびす人力車的駐點
一個小哥看到穿著和服的我來了
趕緊上前兜售他的行程
恩~長得是還不賴
不過我還是打算先自己步行走一圈
等回來再坐人力車
況且還得先走到祇園かがり火填飽肚皮


一路上下著半大不小但要撐傘的雨
第一個轉彎就是大家幾乎都會拍張照的石塀小路
DSC03186.jpg 

照理說穿和服在這種路上
隨便照都很有FU ~
可惜沒有人可以幫我照  
DSC03189.jpg 

走一走突然發現了這張海報
細雨下的石坂道
真是稍稍安慰了一下我受傷的心靈
DSC03190.jpg 

還有店門口旁的小小鳥居
DSC03196.jpg 

一路上雖偶有走叉
但最終還是有回到路線上
原本以為穿著夾腳拖會很不舒服
但是底軟軟的
除了大拇指夾的地方是有點痛
但有足套隔著 + 慢慢走
倒也不是不能忍受


安井通底的建仁寺
DSC03199.jpg 

建仁寺的花園繞了一圈
便轉出寺院腹地
順著花見小路往祇園的方向前進
下雨的花見小路
人不超過十個....
DSC03201.jpg 

花見小路上一間很有FU的店
DSC03202.jpg 

到了八坂神社
意味著かがり火就要出現在我眼前了 ~
DSC032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