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y3 》5/22
 J-HOPPERS ( 大石橋 )→三十三間堂→ ( 國立博物館 )→ ( 智積院 )→ 
 染匠きたむら和服體驗→かがり火→ 祇園四周漫步→ えびす人力車→ 
 平安神宮→ ( 京都圖書館 )→ ( 京都美術館 )→ J-HOPPERS ( 大石橋 )

使用票卷 : 市バス一日卷 

原由 : 之前搜尋關西資料,對和服體驗就有高度興趣,台灣旅客中流傳的
           和服體驗店,有染匠岡本兩家。但是看去岡本體驗的格主文章,
           最常出現就是搶服務生大賽,不想穿個衣服還緊張兮兮的,
           最後選了染匠



在馬路邊下了公車
循著地圖不一會就到了
DSC03172.jpg 

裡面已經有三個日本妹已經著裝一半了 ~
婆婆先問我敢不敢直接換衣服ㄚ ?
我身材不好 + 無法在陌生人面前寬衣解帶
重點是:我穿免洗內褲
馬上當場拒絕
婆婆打開後面放雜物的門
請我到後面換
還拿了大紙袋給我裝衣服


日本妹三人組正輪流排隊等著用
換好襯衣的我
由於沒有穿內衣
站在旁邊超不自在的
不過他們人滿好的
三不五時就跑來問我需不需要幫忙拍照  
DSC03173.jpg 

輪到我時
婆婆問我外層要什麼顏色
還拿了內層的顏色給我挑
外層有個漂亮的淺綠色被日本妹挑走了
只好選一個我不是很滿意但還可以接受的深綠


正式開始時
婆婆發現我襯衣領子弄錯邊
在我還沒回神的時候
婆婆發出『嘿嘿』的聲音迅速就幫我交換好了 
為了達到平胸的效果
塞了好多毛巾
一層一層慢慢穿上去
DSC03176.jpg 

婆婆一邊穿還一邊聊天
問我來幾天ㄚ ?
行程準備去哪ㄚ?
台灣有名的日本人是誰ㄚ ?
還問我知不知道OKINI是啥意思 ?
NEKO : 知道呦 ! 幾年前KinKi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時候,有教過我們 !
婆婆 : KinKi的OKINI ( 元氣貌 ) 跟我們京都的OKINI
( 溫柔貌 )
         
是不一樣的呦 !
NEKO : 今天下雨穿和服沒關係ㄇ ? 我怕弄髒
            
( 因為我也不知道是我走路方式是哪不對,每次下雨回到家,
                 才發現整個褲管被噴的都是泥點 )
婆婆 : 足袋跟外層的衣服,弄髒沒有關係的 ~
NEKO : 那吃東西會不會有困難 ?
婆婆 : 挺直腰桿不要擠著胃就ok囉 ~


其實我對於日本妹也來體驗覺得有點意外
問了婆婆
婆婆有點感嘆現在日本年輕人除了成年禮這種大節日外
其實不大穿和服了
連怎麼穿大概也不是很清楚了


裡層綁一綁後就差不多要完成了
整個貧乳 ~
DSC03179.jpg 

這時候不得不說啦 ~
婆婆配色不如我選
包包、後袋我覺得我挑的顏色比較好
不過婆婆真的人挺好的
很能討論商量呢 !!
頭髮由於是短髮
本來婆婆想用夾子把它整個夾起來
不過我怕正面好看後面怪
就不特別再去改變它了
DSC03180.jpg 

DSC03185.jpg 

完成 !!
DSC03263.jpg 

這天下雨的關係
只有我和日本妹三人組共四個人
婆婆拿了張附近的地圖
和一支大紅傘給我
問了我有沒有拿到集點卡ㄚ
( 我這個豆腐腦根本不記得就直接說沒有,
  其實進來時已經拿了 )
 
便急匆匆的催促我趕快出門了 ~
問了祇園的方向
就順著在台灣下載的週遭路線圖
邊逛邊往かがり火的方向吃午餐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